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情局前特工被捕 外媒:或向中国传递情报
www.wforum.com | 2018-01-17 17:27:5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媒1月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新闻处1月16日发布消息称,美国政府逮捕了一名前中情局特工,其被指控非法存放机密信息。

  据悉,中情局前特工、53岁杰里(Jerry Chun Shing Lee)在抵达纽约后于1月16日被铺。据悉,他是美国公民,住在香港。他自1994年以来为中央情报局工作,处理机密信息。

  据司法部消息称:“根据法庭文件,2012年8月杰里携家人离开香港返回美国。旅途中他住在夏威夷和弗吉尼亚州的酒店。经法院许可,联邦调查局特工对他进行了搜查,查出非法存放的与国防有关的资料。”

  据该部消息,查出了2个手写秘密信息的记事本,包括中情局秘密特工的真实姓名和电话号码,会面的细节以及其他类似信息。

  据司法部指出,1月16日李首次在纽约出庭。他被指控非法存放涉及国防的信息。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判罚为10年监禁。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中情局前特工杰里此前被捕并被指控非法存放机密信息,他“可能向中国传递了有关美国情报机构在华线人的情报,从而导致几十名特工被杀或被判刑”。

  报道称:“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他涉嫌向中国传递信息,这导致约20名美国特工被杀或被监禁。”

  据消息人士称,杰里某不太可能被指控为从事间谍活动。消息人士认为,也许政府的证据不足,或是他们不想在公开的法庭上披露机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