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妻子被神秘失踪 陈小平致信习近平要人
www.wforum.com | 2018-01-15 05:07:00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的明镜火拍公司的执行总编辑和电视节目主持人陈小平表示,或因受到自己工作的影响,他的妻李怀平2017年9月18号在广州失踪后,近130天杳无音讯。为了救妻,他于1月13号发表一封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呼吁中国政府关注调查其妻李怀平失踪事件,还她自由。

陈小平在公开信中信中表示,他是美国公民,现居纽约,是位于纽约的明镜火拍公司的执行总编辑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节目关注中国或国际上发生的与中国相关的政治经济社会新闻。

信中写道:“我的妻子李怀平,是一位中国公民,在中国XX机场工作,我们在2013年12月结婚。她在中国神秘失踪,迄今已近130天,杳无音信。作为丈夫,心急如焚,痛苦难言。根据我保存的最后通讯记录,她在北京时间2017年9月18日晚上8点之后失踪,失踪地点在广州市云霄路。妻子失踪之后,我立即通过多种方式寻找,却一直无法得知其下落。唯一一次算是我得到的有关我妻子的信息是:10月3日,一位从中国来纽约的商人在跟我的交谈中告诉我一个消息,让我非常震惊:他说知道我妻子失踪之事,还告诉我:‘她只是换个地方住住。’。

陈小平信中说,他在纽约工作的具体情况,在中国的妻子并不了解。但他有理由相信,妻子失踪事件与其目前从事的新闻工作有关联。因为他的妻子是在他预定主持的一次重要采访节目开始前一个小时突然失踪的:纽约时间2017年9月19日早9点,是陈小平主持的明镜火拍第六次采访中国流亡亿万富豪郭文贵先生的节目开播时间。自2017年1月26日第一次采访郭文贵先生以来,他前后对郭文贵先生进行了六次采访,也对质疑郭文贵先生的新闻发布会和向郭文贵先生索赔的法律诉讼进行了多次追踪采访。在这个期间,他的妻子经常成为被攻击对象,电脑硬盘被黑客窃取,电子邮箱被侵入,大量私人信息在社交媒体上被披露,他本人也也成为被攻击对象。

信中最后说:“习近平先生,您曾宣布要“依法治国,依宪施政”,“要依法保障全体公民享有广泛的权利,保障公民的人身权”。现在,我妻子被失踪,人身权利被长期非法剥夺,我在此恳请您关注我妻子失踪事件,呼吁您领导的中国政府加以调查处理,尽快让我妻子获得自由。”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