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致命冬风暴 6000万居民受灾
www.wforum.com | 2018-01-13 03:45:1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致命冬风暴 6000万居民受灾

  肯塔基和田纳西的部分地区12日被冰雪覆盖,迫使学校停课,该地区准备迎接第二轮的降雪。密西西比、路易斯安纳和阿拉巴马,也为另一轮严寒天气做准备。另一方面,南加州暴雨酿成土石流危害数十个家庭,而这场致命暴风雨将在这个周末往东移,侵袭新英格兰平原,降雪、洪水及气温骤降,将在本周末威胁6000万美国居民。

  天气预报说,降雪和寒雨已于11日下午从明尼苏达州东北地区进入伊利诺州及威斯康辛州,平原地区降雪量已高达九英吋。12日上午五大湖区及中西部有强风大雪,使得底特律、印第安纳波利斯、田纳西州纳许维尔及曼斐斯地区通勤可能危险。

  气象人员表示,积雪可能在圣路易以东地方,进入伊利诺、肯塔基、印第安那以及田纳西州,从十分之一英吋增加至四分之一英吋。此外,暴风雪将继续移向俄亥俄谷和新英格兰区,结冰将从四分之一英吋到二分之一英吋,积雪则会高至6-12英吋。

  纽约水牛城到波士顿地区民众,将密切关注洪水预报,因为异常气候系统给美东地区带来温暖气候和雨水。气象学家海瑟.狄丝许(Heather Tesch)指出,因为已经有积雪,而且正在融雪,若加上雨水和冰块,非常担心可能发生洪水。上周发生冬季暴雪的波士顿,12日上午至13日下午可预估出现2-3英吋洪水。

  根据天气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预报,纽约上州可能在雪城积雪8-12英吋、水牛城积雪5-8英吋,克利夫兰有3-5英吋积雪,中西部城市包括芝加哥、明尼亚波利斯、堪萨斯、密苏里则可能达到3英吋积雪。

  同时,一旦风暴发生,北极气温将从中部平原到东北部气温,骤降20-40度。纽约市气温从12日60度高温可能于14日降至33度。可以预见冷空气紧追在后,意味着实冰冷的气候条件。

  当局已在田纳西州及肯达基州西半部发布冬季风暴警告,这几天异常温暖的天气之后,将出现严寒。在肯塔基州西部,道路覆盖多层冰,国家气象中心气象专家史密斯(Robin Smith)说,在冰层上有三分之一英吋的雨夹带着雪,他警告,若非必要,不要外出。预测风速高达35英里,12日下午田纳西州西部有3-4吋积雪。同时,由于12日下午气温下降,肯塔基部分地区降雪可达2-5英寸。

  肯塔基和田纳西州许多学校12日停课,包括范登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西肯塔基大学(Western Kentucky University)皆取消上课。曼斐斯机场有航班取消。由于寒冬气候,田纳西州长哈斯兰(Bill Haslam)12日关闭州府办公室。此外,肯塔基紧急管理局报告,12日全州约有超过900多起停电事件。

  由于冰冷天气,阿拉巴马州北部有数以千计人12日休假。寒冬积雪可能造成道路封闭,使得田纳西地区12日有许多学校停课,一些地方办公室关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