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酒吧消遣刷卡结帐 支付宝这样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1-13 03:39:09  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酒吧消遣刷卡结帐 支付宝这样回应

  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日前到重庆九街一家酒吧消遣,结帐时竟然没有使用自家的"支付宝",而是刷银行卡,引发网民热烈讨论。

  据内媒报道,马云周三晚一行6人到重庆九街一家酒吧消遣,从照片所见,马云身穿深灰色上衣和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听着驻唱歌手演出。

  一行人点了威士忌等酒水、果盘、川味小吃,还点了3首歌,分别是《Cupid》、《漂洋过海来看你》和《老情人》,期间不少有人上前想与他合照、敬酒等,均被工作人员婉拒了。

  马云大约逗留了1个小时,消费了约1,300元人民币,特别的是,马云结帐时并没有使用支付宝,而是选择刷银行卡。

  酒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来想要赠送酒水的,但被马云婉拒了,她称马云来酒吧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酒吧也在商量,准备推出"马云套餐",具体套餐计划,还在研究中。

  不少网民讨论,为何身为老闆,马云竟没有用支付宝结帐。支付宝官方微博转发相关报道时回应:"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应该被尊重的,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

马云酒吧消遣刷卡结帐 支付宝这样回应

  网民留言调侃马云为"001号员工",喊话:"001号员工请出列!"支付宝回覆:"001号员工也是员工啊!!!!"

  许多网民吐槽,"支付宝不是要消灭现金,消灭银行卡吗"、"连马云自己都不敢用支付宝,支付宝肯定有大漏洞,不敢用了"。也有网民笑言,"看到了吗,自家老闆亲自上阵调研其他家支付方式,这就是成功之道"、"马老闆不想让他的员工看他的账单!多简单的一个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