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马重启搜寻MH370:成功率高达85%
www.wforum.com | 2018-01-13 03:38:16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马重启搜寻MH370:成功率高达85%

  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失踪近4年,2017年1月,澳洲、马来西亚与中国政府宣布停止搜寻行动,事隔1年,马来西亚政府10日与美国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签约,重启搜索行动,如果能在3个月内找到客机残骸或黑盒子,官方愿意支付7000万美元费用,找不到则不付钱;而"海洋无限"决定,出动8架无人潜水艇协助搜寻。

  2014年3月8日,1架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班机,在起飞后不到1小时,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交界处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名乘客与机组员,大部分是中国籍旅客,之后多达25个国家参与搜救,但始终没有能找到飞机及生还人员,也找不到飞机残骸,成为商业航空史上,唯一无法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空难。

  外电报导,这次重启搜索的范围在澳洲附近广达2万5000平方公里的海域,搜索工作将于下周三(17日)正式展开。虽然签约金额高达7000万美元,但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如果没有发现,海洋无限公司就不收钱。

  海洋无限公司表示,参与搜寻工作的船只"海底建造者"(AUVs)是世界上最先进,载有8艘无人驾驶的微型潜艇,每艘潜艇配备侧扫声纳、高解析摄影机,以及其他高科技设备,可以深入海底5公尺~6000公尺工作,搜集更多数据,以找出失踪的MH370。

  目前该公司获准90天的搜索期限,该公司行政总裁普兰克特(Oliver Plunkett)表示,据他们以无人潜艇潜入海底5800公尺处的试验,他相信会有结果。目前计画是由8艘无人潜艇在水下4000公尺的海底进行全方位搜寻,而大马政府也认为,有85%机率可望有新的发现。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