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遭狂轰 川普否认说某些国家鸟不生蛋
www.wforum.com | 2018-01-13 03:35:54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遭狂轰 川普否认说某些国家鸟不生蛋

  向来直呛的美国总统川普又失言?美媒报导,川普11日与国会议员讨论移民政策改革时,脱口而出:"我们干嘛让这些鸟不生蛋国家(shithole countries)的人来这里?"不过,川普今(12)日否认说过这些话。

  《华盛顿邮报》与《纽约时报》报导,川普是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国会议员讨论移民改革的闭门简报中强调,"我们要那么多海地人干嘛?""把他们赶走。",甚至脱口用"鸟不生蛋"字眼形容。川普指的是非洲国家与海地、萨尔瓦多。

  川普随后建议,美国应该欢迎例如挪威等地的移民。川普10日才与挪威总理会面。

  川普疑以鄙视海地和非洲移民的言论,让在场议员一阵譁然,均认为发言不当,立即引发各方围剿。民主党人则批评川普反移民,甚至更差;部分共和党人也不相挺,要求川普道歉。

  民主党众议员古提瑞兹(Luis Gutierrez)表示,早已知道川普不喜欢某些国家的移民,或是某些肤色的人,"如今我们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川普总统是种族主义者,他并未同享我们宪法铭记的价值。"民主党众议员夏柯斯基(Jan Schakowsky)痛批川普根本是"变本加厉"。

  共和党人也表达不满。海地裔的犹他州联邦众议员勒夫(Mia Love)发表声明指出,川普的言论刻薄、制造分裂,此一言论来自国家领导人,令人难以接受,要求川普道歉。

  目前共和党唯一黑人参议员史考特(Tim Scott)表示,如果川普的确说了这样的话,将会"令人十分失望"。

  面对排山倒海的批判,川普今天透过推文表示,"我不是这么说的。"他重申:"我想要一个以价值为基础的移民制度,人们将协助让我们的国家迈入新阶段。""我希望人民拥有平安与安全。"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