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卡不可再白拿 川普又推出重磅新政
www.wforum.com | 2018-01-13 03:31: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卡不可再白拿 川普又推出重磅新政

  川普政府11日改写半个世纪前为贫民成立的医疗补助计画(Medicaid)法规,白卡将不能白拿,首次准许各州强迫肢体健全的成年受益人必须工作,才能享有白卡福利。

  联邦发函让各州Medicaid得以取消健康受益人的福利,除非他们有工作、就学、家中有老幼病弱需要照顾、当义工、接受就业训练、参与其他获核准的社区工作,甚至接受戒瘾治疗。

  1965年由联邦与各州共同成立的Medicaid,现为7000多万人提供健康保险,约占美国人口的五分之一,也是美国最大的健保计画,受益人从孕妇、新生儿,一直到住疗养院的老人。前总统欧巴马更进一步扩大,让各州纳入数百万名低收入成年人,其中许多虽有工作,但雇主不提供健保。

  法律并未规定Medicaid受益人必须有工作,不过各州能够向联邦申请豁免,以测试新的构想。

  联邦医疗照顾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署长席玛.佛玛(Seema Verma)说,联邦只是为各州提供选择,而不是在全国强制施行工作规定。

  有10个州已提出申请,另有三个州正在考虑。肯塔基州可能拔得头筹,最快12日就能获得豁免。

  共和党籍的肯塔基州长泰尔说,工作规定只是返回Medicaid当初的用意,因为这项计画是提供暂时援助,协助受益人重新站稳脚步,而不是长久补助无法工作者的生活方式。

  新准则对Medicaid造成引发激烈争议的根本改变。不过20多年前制定的贫穷家庭临时援助计画就有工作规定,并限制救济期限,后来又延伸到粮食券。民调也显示70%美国人贊成规定肢体健全的Medicaid受益人应该工作。

  佛玛说,规定受益人工作或参与社区服务,能对他们的生活和健康造成积极改变,协助他们从接受公共救济,迈向由雇主提供健保的工作。

  但是,维权人士宣称工作规定将变成低收入者必须克服的另一重障碍,许多人可能因技术性理由和繁杂的文书规定,得不到必要的保险福利。

  民主党国会议员也批评川普政府方针错误,宣称健保是一种权利,不应系于政客的意识形态政纲。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