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阻碍高铁女子这么“牛”被曝老公是…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7:45:19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阻碍高铁女子这么“牛”被曝老公是…

�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因近日强行阻拦高铁发车而突然成为了焦点人物。有网友爆料她丈夫是当地刑警大队队长,未买票欲违规上车被阻才导致其妻拦车事件的发生。更有网友指罗某当时随身携带的挎包是名牌,价格高达数万元。

2018年1月5日,由蚌埠南开往广州南站的G1747次列车在合肥站即将发车时,一名中年女性旅客以等老公为由,用身体强行阻挡车门关闭,并无视工作人员的劝解阻拦,执意要等其丈夫上车,导致相关联的一系列高铁列车不能准点发车。

事后,有陆媒采访罗海丽,她却否认自己当时阻拦列车发车。

罗某在高铁列车门口与工作人员纠缠争执的视频被中国网友曝光后,引发舆论热潮,众多网友在批评罗某不讲公德,执拗蛮横的同时,纷纷质问:她凭什么那么〝牛〞,难道有什么特殊背景或后台?

日前,有网名为〝悟空图文‏〞的中国网友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帖爆料称,〝此女的老公是庐阳区刑警大队的大队长,他没有买票,直接电话给高铁乘警对讲机电话上车,结果给较真的检票人员拦下了,于是就有了这段视频。女方的行为导致三百趟火车时间的重新调整。这下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这么牛了……〞

据陆媒〝新浪看点〞报导,有眼尖的网友称,合肥高铁扒门女随身背着的包是名牌依夫圣洛朗(YSL)品牌包,价格高达2万元(人民币),希望有关机构查一下是否有收礼行为。

还有自称是罗某一家的邻居者在媒体上爆料了罗女一家平时不讲公德的行为。

阻碍高铁女子这么“牛”被曝老公是…

中国大陆网路社交媒体上对罗某阻碍高铁发车的事件讨论的热度持续不减。

@zhangjian8964质疑:〝一个区刑警大队的大队长,可以不用买票,直接电话给高铁乘警对讲机电话上车?这是高铁吗,调度怎么办?〞

Qiyouhe发帖称:〝铁路的相关规章没人任何一条规定允许无票情况下可以先上车再补票,(如果有相关条文规定,烦请告之,谢谢)在一个乘区间,如购买不到始发到终点的票,可以先买一段,然后凭票上车后再补票,这个是允许的。〞

kingsunwang‏ 惊叹道:〝这个女人是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列车停靠时间都有规定的,都是计算出来的,否则要撞车要出人命的。〞

胡荻则反讽道:〝她丈夫竟然没有拔枪当场将检票员击毙?……看来那个检票员也算命大……不过,既然是所谓的庐阳区刑警队大队长,那估计对那个检票员的报复也就是早早晚晚的事了。〞

1月9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确认,阻碍高铁发车的女子为合肥市永红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罗海丽。同一天,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宣布对罗某停职检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