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沃尔玛回应川普减税 涨薪发4亿奖金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3:47:03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11日,沃尔玛宣布,将在特朗普政府开始减税后,提高公司员工的起薪,增加新的福利,并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发放奖金。

据CNBC报道,沃尔玛宣布,公司将把美国小时工的起薪水平提高到11美元/小时,同时将产假和育儿假这项福利时间延长。目前,沃尔玛的每小时起薪为9美元,直到工人完成培训项目后,才能涨到10美元/小时。

沃尔玛还将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支付每笔高达1000美元的一次性现金红利。支出总额约为4亿美元。

奖金将由员工在公司的服务时间决定。拥有2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员工将有资格获得全部1000美元。而在公司有2到4年工作经验的员工就只能获得250美元,在沃尔玛工作5到9年的员工可以获得300美元的奖金,工作10到14年的员工将获得400美元奖金,工作15到19年的员工将获得750美元。

该公司还正在考虑增加一项新的福利,为希望领养孩子的雇员提供财政援助,每个孩子可以资助多达5000美元,以支付领养中介费、翻译费和法务费用等。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税制改革使我们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提高竞争力,让美国更快速发展。”

他补充说:“我们现在正处于评估税务改革为我们所提供的投资方面影响的阶段,积极地影响会进一步壮大我们的业务,这将有利于我们的股东。但是,一些主旨与我们进行投资的方式是明确和一致的,即为客户降低价格,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资和培训,以及对公司未来包括技术在内的投资。”

沃尔玛方面表示,这一变化将有利于公司超过100万按小时计费的雇员,最早将于2月开始生效。沃尔玛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增加工资支出约3亿美元。

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它仍在评估新的税务立法,以及沃尔玛将如何受益,以及这可能会导致何种“潜在的额外投资”。

沃尔玛计划将在2月20日公布季度盈利时,分享更多关于税改其他影响的细节。

在此之前,美国银行(30.66, 0.11, 0.36%)、捷蓝航空公司等已经发布类似的公告,称一旦新税法通过,公司则将向员工发放奖金。

美国零售行业领导者协会会长桑迪•肯尼迪(Sandy Kennedy)在去年12月底表示:“更公平、更具竞争力的税法将赋予零售商对商店进行现代化改造的能力,对其员工队伍进行投资的能力,以及继续改变消费者购物体验的能力。”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