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苹果再次被曝存在重大安全漏洞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3:45:4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MacOS High Sierra新操作系统再次被曝存在重大安全漏洞,骇客可以使用任何密码进入App Store应用软体商店,查看或更改用户的偏好设置。

这是近两个月来,该苹果系统第二次被曝密码安全缺陷。去年12月,来自土耳其的开发人员发现,当使用搭载High Sierra系统的Mac电脑时,任何人都能以"root"作为用户帐号登录,且无需输入密码。

最新发现的安全漏洞首先由"Open Radar"开发者社群网站公布的一篇漏洞报告曝出,专家表示,这次的缺陷仅限于App Store,并且只会给用户带来极小的隐私安全风险。

尽管如此,继上个月"root"风波,以及本月初谷歌安全团队与全球各地学术机构研究人员发现的电脑晶片Meltdown(融毁)和Spectre(幽灵)安全弱点之后,消费者对电脑、手机使用安全的信心已严重受挫。

科技博客格鲁伯(John Gruber)在其个人网站Daring Fireball写道:"这次的问题相对风险较小,而且显然在最新的High Sierra开发者试用版中,已经修复了这个漏洞。"

据报导,苹果已经在最新High Sierra系统更新版中消除了App Store安全缺陷,预计近几周内用户就可下载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