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狙击乐视!27商人扎营等贾跃亭老婆现身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3:39:2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狙击乐视!27商人扎营等贾跃亭老婆现身

  乐视债务危机,仍未解决。身在美国的乐视创办人贾跃亭,前委讬其妻甘薇回国处理其债务后,27家被拖数的乐视移动供应商,日前联署致函甘薇追债,并在信中形容"我们真的需要钱,过年钱、救命钱!"20多家供应商和售后服务商,今日继续围堵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乐视大厦,希望见到甘薇,解决债务问题。

  该封联署信是于前日晚发出,乐视移动27家供应商在信中,希望甘薇、贾跃亭兄长贾跃民与他们对话,诚信沟通、解决债务。他们表示,自从2016年11月开始追债,至2017年,在乐视大厅守候了近200多日,至今多家公司经营艰难,数家更倒闭;几乎每家公司都抵押房产,高息贷款,维持经营;几乎每家都被供应商追债堵门,行业口碑更跌至低谷,已严重影响各公司经营状况,波及家庭,"我们真的需要钱,过年钱、救命钱!"

  其中一位供应商代表谓,甘薇回国处理乐视债务问题后,他们这些供应商的债务问题并没有解决进展,这次发出公开信,也是希望能够和甘薇见面,商讨解决债务问题。有指,这27家供应商都是广告公司。

  据悉,贾跃亭本月2日在回覆北京市证监局责令其回国的信件中表示,已委讬妻子甘薇、兄长贾跃民全权代理处理有关债务问题。不过,内媒指,贾跃亭根本在内地没有足够资产归还所有债务。有报道更谓,按照公募基金的估值,贾跃亭所持有的全部乐视网股份价值,已经从停牌时的157亿元人民币缩水到了可能不足40亿元人民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