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弃人权金钱至上,川普力举利字当头
www.wforum.com | 2018-01-12 03:38:06  世界视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弃人权金钱至上,川普力举利字当头

�  近日,据美国官员透露,特朗普政府将推行一项名为“购买美国货”的新计划,预计下月会对外公布具体细节,该计划将进一步放宽对外军售的制度限制,实现对外军售模式的“华丽转身”,世界各地的使馆人员也将兼职成为军事武器推销员,为美国军火商在海外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利益,在历届美国总统竞选中扮演重要幕后角色的军火大鳄们将成为最大赢家。

  如果说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对外兜售武器是单纯的促进美国商业行为,那么特朗普的对外军售政策,就不只是他在总统竞选时所承诺的“创造就业岗位,推动美国经济复苏”那么简单了。奥巴马政府好歹还对军售武器类型有所限制,态度也较为谨慎,但商人出身的特朗普可是为了钱,甚么都干得出来的,就连外交官们都接到任务,不受拘束地成为武器推销员,而且美国人一直挂在嘴上的人权,也在这份计划里没了踪影。很显然,美国人所谓的人权至上已经彻底让步给了金钱利益,白宫与五角大楼此举,毫无疑问是在自扇耳光。

  特朗普的新军售政策也让爱好和平的人权人士忧虑重重,毕竟放宽对武器的出口限制,可能会让中东与南亚地区的恐怖分子从中获利,增加地区不稳定因素,提高战争发生的风险性。殊不知,精明的美国人其实更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如果世界和平,那么还需要他这个世界警察干嘛呢?美国武器的买家绝大多数来自中东与亚太地区,这也正是美国人现在重点关注的地区,尤其是中东的石油富国们,由于其独特的文化宗教背景与地缘政治因素,这里历来就是美国人惦记的“香饽饽”。不可否认,中东地区的枪声与争端一天都没有停止过,这与美国的军售热点不无关系。

  一直以来,把人权二字摆在前面发号施令的美国,对于别的国家所谓人权报告煞费苦心,自己却毫无人权观念,让人耻笑。特朗普为了保住自己的总统宝座,为大金主军火商们的利益冲锋陷阵,为了迎合国民的就业需求,完全没有一个负责任的世界大国应有的样子,在背离人权的路上,愈走愈远。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