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证词曝光!黑暗!有人因川普黑档案被杀
www.wforum.com | 2018-01-11 04:01:5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曝光的国会调查报告显示,华府研究机构福森公司(Fusion GPS)联合创始人的一位律师在去年夏天的一次闭门听证会中透露,因为抹黑川普(特朗普)的档案发布,已经有人而被杀害。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该律师的陈述包含在一份长达312页的听证会记录副本中。1月9日,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民主党籍加州联邦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单方面公布了一份国会调查报告,报告内容来自去年8月国会调查小组对福森公司联合创始人辛普森(Glenn Simpson)的闭门听证会。

  在去年8月22日的闭门听证会上,辛普森的律师利维(Josh Levy)作证说:“他(辛普森)非常小心地保护自己的消息来源,该档案的公布已造成有人遇害。”但他没有指明到底是谁被杀。

  BuzzFeed网站去年1月率先在网上公布了福森公司编制的川普“黑档案”,该文件指控川普勾结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辛普森曾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调查人员承认,他从来没有提及档案的来源,没去过俄罗斯,也没有通过公开的媒体报导消息来核实“通俄门”档案。

  福森公司雇用英国军情六处(MI6)前官员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撰写这份档案,希拉里竞选团队及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出资资助。由于斯蒂尔当时既为福森公司工作,又受雇于联邦调查局(FBI)为其提供情报。因此,斯蒂尔和FBI的往来成为国会调查的重点。

  在听证会上,辛普森声称他曾与斯蒂尔就将黑档案交给FBI的决定进行交谈,斯蒂尔担心某位候选人可能会遭到勒索。辛普森回忆说,他告诉斯蒂尔,他考虑过是否应联络FBI,他不知道该把档案交给谁。

  斯蒂尔对他说:“别担心,我知道谁是最佳人选,我跟那里(FBI)有联系,他们会听我说,他们知道我是谁,我会处理。”

  辛普森在成立福森公司之前是一名记者,他承认在选举时反对川普当选总统。

  川普总统周三(10日)发推文斥责范士丹未经共和党同意、单方面公布证词的行为“鬼鬼祟祟”,并说她的举动涉嫌违法。

  川普表示,范士丹曾在许多场合声称没有发现川普与俄罗斯共谋的证据,但她在完全没有获得授权的情况下,以偷偷摸摸且可能非法的方式公布证词是耻辱,她这么做一定有棘手的原因。

证词曝光!黑暗!有人因川普黑档案被杀

�  川普稍后又发推再次抨击通俄门调查。他写道:“这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仍在继续。没有共谋,每个人、包括民主党人都知道没有共谋,然而调查却一再延伸。俄罗斯和全世界都在嘲笑他们目睹的这种愚蠢行为,共和党应最终加以控制。”

证词曝光!黑暗!有人因川普黑档案被杀

�  公布这份调查资料本身引起争议,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葛拉斯理(Chuck Grassley)反对在调查过程中公布,称是“干扰”,会对正在进行的调查造成破坏。

  葛拉斯理的发言人福伊(Taylor Foy)发声明说,委员会仍在努力争取其他证人的证词,范士丹的行为破坏了委员会监督工作的完整性,并影响委员会接下来对于其他证人的约谈。

  《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称,不过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康宁(John Cornyn)认为公布证词是件好事。康宁表示,他理解葛拉斯理的担忧,但公布证词副本将带来更多的透明度,让人们了解实际发生的事情,看清谁和福森公司有关系,以及谁在背后资助编制川普黑档案。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