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找不到MH370残骸不要钱 什么公司这么牛
www.wforum.com | 2018-01-11 04:00:50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找不到MH370残骸不要钱 什么公司这么牛

�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在空中飞行40分钟后与地面失去联系,客机上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飞机去向至今成谜,是截至目前为止,商业航班事故史上唯一未能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事故。

  据《新京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开始一项新的尝试:批准美国海底探测公司“海洋无限”(Ocean Infinity)重启对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寻工作,意图找到飞机残骸。

  据报道,“海洋无限”公司已经与马来西亚政府达成协议,这笔交易报酬约7000万美元。但前提是,只有找到残骸才会拿到报酬。如果找不到,不支付任何报酬。让人意外的是,“找不到残骸就不付钱”的前提,是由“海洋无限”公司自己提出来的。

  这家口气不小的“海洋无限”公司究竟是什么来历呢?

  “海洋无限”的总部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是一个提供海底勘探、监测和测绘的公司,在海上勘探行业拥有90多年的经验。团队是由工程师、信息技术专家、水文测量师、水下机器人潜艇专家等组成的国际精英团队,股东们也都胆大敢冒险。

  “海洋无限”提议承担100%的搜索经济风险,如果没有找到残骸,公司将不会收到任何付款。如果搜索成功,收费低于马来西亚政府在使用传统技术进行搜索方面所花费的成本。这就不奇怪,这家公司为何会被马来西亚政府选中。

  据BBC报道,此前,由澳大利亚领导的搜索MH370的工作是航空史上最大的水面和水下搜索之一。这项大规模搜索行动持续了1046天,覆盖了12万平方公里,耗资约2亿澳元(约合1.5662亿美元),在2017年1月暂停。

  澳大利亚领导的搜索尽管发现了一些残骸,但是具体事故地点和飞机下落仍然成谜。

  据美联社报道,在马航MH370受害者的家属不断敦促马来西亚政府同意私人部门寻找飞机残骸后,去年8月,“海洋无限”公司提出了这个“找不到残骸就不付钱”的提议。

  据报道,“海洋无限”这次租用了一艘挪威的研究船“海底建造者”(Seabed Constructor)进行搜索,从南非出发,前往南印度洋。

  “海底建造者”载有几艘自动潜艇,可以从船上发射到海底寻找飞机;“海底建造者”扫描速度可以达到每天1200公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民用船只。

  “海洋无限”公司没有提供这次搜索区域的详细信息,但是澳大利亚国家科学机构此前发布过一份报告,显示最有可能的搜索范围是澳大利亚海域附近一片面积约2.5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预计将在本月中旬抵达可能搜寻到马航MH370的区域。该公司希望在当地气候最好的1月和2月开展他们的搜寻工作。“海洋无限”没有透露该搜索行动的预计成本。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