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拟为马航MH370遇难者建纪念碑 遭到家属反对
www.wforum.com | 2018-01-10 17:42:1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新快网”援引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西澳大利亚州拟在珀斯为失踪航班马航MH370的239位遇难者建造纪念碑,但该计划遭到许多遇难者家属的反对。

  据报道,西澳大利亚州政府计划斥12.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在伊丽莎白码头(Elizabeth Quay)建造纪念碑,纪念失踪MH370的乘客和机组人员。但该计划遭到马航MH370遇难者家属的反对,家属们恳请澳大利亚总理及西澳大利亚政府放弃这项计划。

  家属们认为,目前建立纪念碑还为时过早,且所选的地点也不合适,更重要的是,这件事并未征询过他们的意见。

  44岁的姜辉(音)来自中国,他的母亲便是马航MH370的乘客之一。姜辉表示,纪念碑在中国代表着非常重大的意义。通常只有在某一事件完结之后,人们才会建立纪念碑缅怀故人。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尚未找到失踪客机和亲属的下落。

  澳大利亚空难支持组织(Aircrash Support Group Australia)的主席基恩(Sher Keen)在元旦之前曾向总理特恩布尔发信抗议该计划。她表示,亲属们认为选在现在、且在珀斯建立纪念碑没有任何意义。基恩称,目前总理尚未作出回应,遇难者的亲属们正在等待回复。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