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报坚决拥护党中央对房峰辉的处理
www.wforum.com | 2018-01-10 03:30:02  解放军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党中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鲜明态度,表明了我们党坚决反对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对于纯洁部队政治生态、维护人民军队良好形象,对于提振军心士气、凝聚意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全军官兵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毫不动摇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身为党和军队的高级干部,房峰辉本应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党的宗旨,但他却动摇理想信念,背弃党的宗旨,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完全背离了党性原则,辜负了党中央、中央军委的信任和人民的期待,严重玷污了党的形象,玷污了军队的形象,玷污了领导干部的形象。对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进行依法处理,是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纯洁党的肌体、纯洁部队、纯洁高级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事实再次证明我们党具有强大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党的十九大擘画了新时代强国强军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战略部署。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军队必须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力度更大。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问题,以及前不久公布的张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深刻警示我们,尽管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我们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军官兵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房峰辉涉嫌行贿、受贿犯罪为反面教材,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党忠诚老实,一心一意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决不当“两面人”、搞两面派。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把好洁身自好的第一关,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为官,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而不懈奋斗。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