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文强亲信用茶杯砸薄熙来 王立军将其暴殴
www.wforum.com | 2018-01-10 03:23:5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强亲信用茶杯砸薄熙来 王立军将其暴殴

  2017年最后一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发文点名薄熙来,称其之前在重庆自立旗帜,搞“独立王国”。当年薄王“唱红打黑”时的种种丑闻,再次被提及。2009年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彭长健被抓捕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来砸去,更被王立军一掌打在天灵盖上,以致小便失禁。据传彭当时骂:“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

  海外媒体援引《重庆打黑》称,2008年6月,王立军来重庆接替文强出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文强的亲信彭长健作为副局长,曾紧随王立军参加过数次的“打黑”行动。

  据传在2009年9月4日,彭长健在公安局里举行的一个会议上,向全局干警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在会议未完之际,就赶往市委办公厅开会。会议进行中,正在讲话的薄熙来严厉要求干部要约束自己,触犯法律终将要受到惩罚,随后重重拍了桌子,说:“在座就有这样害群之马,我们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建议纪委的同志把他们找出来带走”。8名工作人员随后走了进来,其中4名走到彭长健身边。这时彭长健站了起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上来撕彭的警徽,彭抬手一拦,说:我自己来。

  就在这时,彭长健突然抓起桌子上的茶杯,向薄熙来砸去,讲话者头一偏,茶杯飞过去碎在了墙上。工作人员随即将彭反扣双手按在桌上。彭长健的嘴已经被压得变了形,但仍不住的骂:“王立军你没来时天下太平,你来了鸡飞狗跳,有钱大家挣,你坏了老子的好事,老子做鬼也不放过你,王立军你等着,有种你就毙了我,你要毙不了我,我出来整死你全家!”

  也有说法称,彭的上述一番话是骂薄熙来的。工作人员随后强行将彭拉出会议室,彭拚命挣扎,接连踢倒好几把椅子,挣扎中皮鞋掉落一只。

  彭长健被拉出了会议室后,王立军随后跟出了会议室,对工作人员说,把他放开。工作人员一松手,彭就像饿虎一样扑了上来,王立军根本没有躲,待他靠近用脚一点彭的膝盖,彭倒退数步跌在地上。彭爬起身再次扑上来,王还是没有躲,抡圆了一掌拍在彭的天灵盖上,彭顿时没了电,此时王回身咔嚓一下掰下会议室门上的不锈钢把手,扔到彭身上,说:“起来,继续来!”。

  彭已经站不起来了,工作人员见此,揪起彭的白色警衬的衣领,抓起他后背警裤的裤腰,把彭强行往走廊外拖走,此时彭长健开始哀声求饶,其所着制式警裤的胯部已经湿透,身上一股恶臭——大小便失禁了。之后不久甚至在重庆警界内部风传彭长健已于“双规”期间死亡的消息。

  当时参加会议的人员目睹了整个过程,当王立军再次走进会议室时,除薄熙来外,没有人敢正眼看他,咳嗽都不敢,恨不得会议马上结束。

  据说,彭出事后,他的老婆是某星级宾馆经理,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双臂反扭以“飞机式”押走。

  2010年2月24日,彭长健因犯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据称,彭长健原来是餐厅里的白案洗菜工,1980年进入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由普通民警一直干到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渝中区常委兼政法委书记。2001年在抓捕悍匪张君的过程中,时任渝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彭长健得到了文强的赏识,于2005年底被提拔升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2006年兼任政治部主任和党委委员。

  在长期主政渝中区公安分局时,彭长健为文强号称重庆第一黑社会女老大的弟媳谢才萍提供了诸多关照。

  2010年7月,文强成为第一个被执行死刑的正局级公安局长。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使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高层密谋已久、并正在实施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曝光。2012年9月,王立军被判了15年徒刑;2013年9月,薄熙来也被判处无期徒刑。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