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蒂勒森:川普精神没问题 只是有个性
www.wforum.com | 2018-01-07 02:06:12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屡次被传与美国总统川普不和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5日公开为特朗普说话,表示川普的精神状态正常,只是为人处世特立独行,是一位“非典型”总统。 

蒂勒森:川普精神没问题 只是有个性

在CNN专访中,蒂勒森否认与特朗普不和的传闻(图源:新华社) 

      英国广播电台(BBC)2018年1月6日报道称,一本自称披露川普(Donald Trump)白宫生活内幕的书近日引发关注和争议。作者沃尔夫(Michael Wolff)以多名白宫高官为消息源,对川普的精神状况是否合适担任总统职务提出质疑。 

      蒂勒森还否认自己不久会去职的报道,称至少会干满2018年。 蒂勒森5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专访,被问及他对这本书的看法。在媒体先前报道中,蒂勒森与川普不和,曾私下称对方“弱智”。 

       然而,蒂勒森告诉CNN,川普精神状况正常。“我从没有怀疑他的精神健康,也没有理由怀疑他的精神健康。” 就书中所称川普专注力差,甚至会晤外宾时有时会中途离场,蒂勒森予以否认:“我从没见过总统与外国领导人会晤时中途退场。” 

      “众所周知,他不是先前那类典型的总统。这也是美国人民选他的原因。”蒂勒森说。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