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军又遭奸商欺骗 军车竟然无胎可用
www.wforum.com | 2018-01-05 03:50:5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又遭奸商欺骗 军车竟然无胎可用

  台湾军方向民间厂商采购军品又爆严重弊案,差一点就让中型战术轮车无胎可用!台湾陆军司令部自民间厂商购买7千多条辐射式轮胎,供中型战术轮车使用,但却遭不肖厂商以不实商品检验证明矇骗过关,而发给部队使用,幸好验收人员将检验证明送请当局求证,才将涉事厂商做假。

  根据爆料指出,陆军司令部在去年8月,以4,800多万元新台币(1,289万港元)预算,在岛内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一批中型战术轮的辐射式轮胎,共计7,630条。但中标厂商居然拿假造检验证书矇骗,让不合格的轮胎过关,并拨发给部队使用。

  由于验收人员机警,特别将厂商出具的经济部标准检验局登录的证书,向经济部标准检验局求证后,居然发现厂商所提供的检验证书是伪造。陆军司令部立即要求将该公司移送司法侦办,并将所有的辐射式轮胎,从中型战术轮车上拆下缴回当作证物,几乎让台军战术轮车无法上路,影响全军战力。陆军官员表示,所幸在向合格厂商紧急增购的情况下,才没有让战术轮车停摆。

  陆军官员强调,军方面对这种无良厂商,目前仅能依合约提出控诉,并依约求偿,但军方希望检察官能尽速将这种不良厂商重判,以确保台湾战力。

  中型战术轮车是陆军自2013年至2015年,编列179亿多元新台币(48亿港元)采购,共4,788辆各式轮车,主要任务为人员、装备运输,此型轮车并针对部队特性,改装为通信车、运输车、通用行政车、飞弹运输车、油管抢修车等多功能用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