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党内斗:王岐山差点儿扳倒习近平
www.wforum.com | 2018-01-05 03:45:21  魏京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党内斗:王岐山差点儿扳倒习近平

�  新年刚过,节日期间各种贺词呀致辞的很多,看得人眼花缭乱就不凑那个热闹了。节日过完了大家也上班了,咱们再慢慢聊点比较关心的问题。比如很多朋友在过节期间都问我一个问题:2018年中国会出什么事儿吗?

  2017年很热闹,开了十九大,下台了王岐山,独裁了习近平。但是王岐山真的就这么消失了吗?恐怕未必。就这么被人暗算丢掉了手中的权力,他也不会甘心。就算他甘心,他手下的一大帮子人也不会甘心,因为失去的不仅仅是利益,还包括安全,甚至全家的安全。

  最近几年,中共的内斗又恢复到了早年和文革时期的程度,恢复了斗起来就你死我活的程度。就应了林彪副主席的那句话: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有把柄要抓,没有把柄制造把柄也要抓。不服气就把你往死里整,自杀倒成了不受酷刑的解脱。像薄熙来那样,老婆孩子都难逃罗网,亲朋部下一扫光。

  在这样的形势下,王岐山甘心吗?王岐山的部下们甘心吗?他们的老婆孩子甘心吗?自卫反击早就在筹划之中了,不为自己,为了大家也不能就此放手。看看周薄徐郭部下们的下场,没有人比王岐山更清楚了,那是他亲手操办的。风水轮流转,现在轮到他这一帮了,应该能想清楚。

  习近平也不像大家说的那么傻。虽然他得意忘形正被一大帮马屁精包围着,但阴谋权力斗争本就是他的特长。他周围的老牌阴谋家也会给他点明存在的危险,所以他也不会收手。他不想被王岐山联合其他势力搬倒,必然迅速利用手中的权力扫除潜在的反对势力。所以2018年必然是龙争虎斗的一年。

  有好事者问:他们俩谁输谁赢呢?这就不好说了。前面两年本来是王岐山占优势。习近平到处晒书单丢人现眼;满世界大撒币尽失官心民心,就等着十九大可以名正言顺下台休息了。没想到异军突起,一股党外势力集中爆料王岐山本人的贪腐和厚黑,引起了民众比较集中的愤慨,形势完全逆转,最终导致王岐山这个活阎王下台。

  但是习近平并没有拿到王岐山留下来的权力;而且习近平还要承担经济下滑,民怨鼎沸的责任。他的软肋正是经济下滑还要大撒币,什么一带一路还有那个什么烂七八糟的银行;亿万富翁和亿万贫民之间的天壤之别,是中共腐败政治的不治之症。

  据报道,伴随着习近平和王岐山之间惊心动魄的争斗,许多新兴的和老一辈的势力悄然崛起。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习近平如此不得人心,谁知道在他扫除王岐山余党的同时,别人会不会袖手旁观以至于乘虚而入呢?大家好像都不会闲着,因为习近平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超过了毛泽东,他的人望威信却远远不如毛泽东,甚至不如邓小平。

  这种能力和需要的巨大差距,是习近平集团的最大短板。而且他不知道发现人才,积聚力量厚积薄发。仅仅依靠阴谋推翻和残酷镇压,正所谓强弩之末,没有后劲了。以中共执政后大量出产阴谋家的规律来看,螳螂后边的黄雀一定不少。心怀“彼可取而代之”野心的后生之辈,看见这么好的机会不肯错过,也是历史的必然。

  所以朋友们要有耐心。2018年肯定是个龙争虎斗之年,共产党内部剧烈的你死我活之争,正好可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看戏党们这回可是有好戏大戏,过把瘾地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