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班农和川普竟然翻脸!还痛批其儿子叛国
www.wforum.com | 2018-01-04 03:30:03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班农和川普竟然翻脸!还痛批其儿子叛国

�  曾担任美国白宫首席战略师、2016年特朗普竞选团队总干事的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在一本新书中,对备受外界关注的美国总统大选 “通俄门”事件做出评价,并称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等人与俄国代表进行会面是“叛国”和“无爱国心”的表现。

  据英国《卫报》于周三报道,美国作家、记者迈克尔·沃夫(Michael Wolff)近日撰写了一本题为《火与怒-深入特朗普的白宫》 的时政调查类书籍。作者通过与200名和特朗普政府存有密切联系的人进行对话,企图向读者们还原和揭示一个“我们这个时代最具争议总统的独家内幕故事”。该书并尝试回答诸如“特朗普雇员真正如何看待他、为什么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遭到解雇、为什么班农与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不能共处一屋、及在班农被解雇后谁在主导特朗普政府的战略走向”等,围绕着白宫内部政治斗争和特朗普是如何出任总统一职等多重关键内容。

  作为受访者之一,自特朗普上台后遭到排挤而辞职的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也自然成为了该书作者的主要“爆料”来源之一。本书中,班农特别就特朗普竞选团队被指涉嫌参与“通俄门”事件做出回应。据《纽约时报》于去年7月的报道,特朗普的大儿子小特朗普、大女婿库什纳和时任竞选团队的主管马纳福特曾在2016年6月,在纽约的特朗普大厦与俄罗斯律师娜塔莉娅·维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有过会面。作为当时特朗普竞选团队的3位主要负责人,他们决定与这名有着莫斯科背景的俄国律师见面,则是因为有人称可以向小特朗普提供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黑材料”。但事件被揭露后,小特朗普则发表声明自辩称,这名律师并没有提供实质性信息,主要谈及的则是有关收养俄罗斯儿童的法律。

  对此,该会面发生2个月后接任特朗普竞选团队总干事的班农在新书中评价称:“这三个竞选团队的高级骨干觉得在没有律师到场的情况下,与外国政府于特朗普大厦25层的会议室举行会谈是个好主意。”他还在书中强调:“这三个人没有律师在场,当然你可以认为这不是一个叛国或不爱国,甚至彻头彻尾的骚主意,但我却觉得这三个评价没有半点过实,应该立即叫联邦调查局的人来。”  班农还接着说道,如此的会议应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一个假日酒店里进行,并要有律师在场,一切信息都应被记录在案。

  他还提到由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领衔,美国检方对2016年总统大选 “通俄门”调查进展时表示: “特别检察团队将在全国电视机前把小特朗普向打鸡蛋一样摸透。” 班农并宣称,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在以“洗钱”罪名推进该事件的调查。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本人曾多次出面否认他的当选与俄罗斯存在任何联系。事实上,包括上文所提到的马纳福特和他的商业伙伴盖茨(Rick Gates),及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都已遭到不同程度的指控和调查,“通俄门”的真相也正在逐步地呈现在美国民众的眼前。

  同样在书中,曾因卷入白宫内部斗争而于去年8月18日离职的班农,还对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进行了言语抨击。他借用检方对“通俄门”的调查说道:“你知道这个故事正在向何方前进,这一切都与洗钱有关。”班农并进一步指出:“(特别检察团队)正在通过马纳福特、小特朗普和库什纳向特朗普本人进行攻击...这犹如人脸上的一根毛发一样明显。”

  自离开白宫后,班农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向特朗普政府加以批评,并称如果特朗普不准备在2020年竞选连任,他将考虑参加竞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