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把核按钮放桌上 川普今天回呛
www.wforum.com | 2018-01-03 03:19:1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把核按钮放桌上   川普今天回呛

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在元旦发表了新年贺词,尽管内容罕见向南韩释出善意,不过仍狠呛美国全境都在北韩核弹范围内且"核按钮一直在桌上",随时可以对美国展开攻击。对此美国总统川普先是在跨年派对上冷回应"等着瞧",今天更是进一步回呛金正恩"我的核按钮比你的更大、更强"。

美国总统川普在美东时间2日晚上发推文表示:"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才说核按钮随时都放在桌上,拜托那些受到他政权欺压的人告诉他,我也有一颗核按钮,还是颗比他更大、更强的核按钮,而且我的核按钮真的可以发挥功用。"

川普这次不但暗讽北韩的核弹没用,还和金正恩比核按钮大小。不少网友看到川普推文对此纷纷表示:"不要这么幼稚,拿出一个总统风度"、"你是认真的?我好像在看一部烂电影"、"千万不要按下核按钮",或是"没错!小火箭人需要认清美国的核武实力比北韩强太多了"。

金正恩在1日发表新年贺词传达出了混合的讯息,先是罕见向南韩释出善意,更称愿意派运动员参加南韩平昌冬奥。但同时也警告美国北韩经过这些年的核武发展,已经对美国形成前所未有的威胁。他也说:"我们的核武器范围涵盖全美,而且核按钮一直在我的桌上",更说"这是一个现实,不是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