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遭整肃后 今日头条将宣传19大精神
www.wforum.com | 2018-01-01 11:23:0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网路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日前遭到整肃,被迫暂停更新24小时,"复出"后,允诺将"更好地"弘扬主旋律、宣传中共19大精神。具体作法包括关闭社会频道,将"新时代频道"设为默认频道。

界面新闻今天引用一篇署名为"今日头条头条号运营平台"所发表的声明,内容提及,"为更好地弘扬主旋律,宣传19大精神,报导建设新时代,今日头条平台关闭社会频道,将新时代频道设置为默认频道。"

今日头条为中国网路媒体平台,深受年轻的中国网民喜爱,每则新闻都开放自由讨论。不过,中国网路主管单位2017年12月29日指今日头条持续传播色情低俗、违规提供网路新闻等,并约谈企业负责人。

遭整肃的消息传出后,今日头条手机用户端的"推荐、热点、社会、图片、问答、财经"等6个频道,自2017年12月29日晚间6时至12月30日晚间6时,被迫暂停更新24小时。

2017年12月31日,"今日头条头条号运营平台"发表"复出"声明,除允诺将弘扬主旋律、宣传19大精神外,还根据要求清理涉嫌违规的自媒体帐号,当天共封禁帐号36个,禁言帐号1065个,并持续整治。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