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官员开会吸鸦片制毒 官黑勾结每周吸
www.wforum.com | 2017-12-31 20:06:3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官员开会吸鸦片制毒 官黑勾结每周吸

云南楚雄州州长杨红卫。(澎湃新闻)

  内地近年打贪反腐仍如火如荼,近日(12月30日)《澎湃新闻》整理各大案件,发现贪腐案不只涉及权钱或权色交易,其中不少还有吸毒上瘾案情。

  2011年4月27日晚,云南楚雄州州长杨红卫被当局"双规",官方罪名林林总总:违反组织纪律、失职渎职、吸食毒品、收受他人钜额贿赂等等。据知,杨红卫曾当众在会议上吸食毒品,平时精力亦异常旺盛,可以连续几天白天开会,晚上烧烤至凌晨四五点钟,一大早又起来上班。据知,其所吸食毒品为云南一带"特产",名叫"卡苦",由鸦片及多种中草药混合制成,状似烟丝,常用水烟筒吸食。

  湖南临湘市前市长龚卫国因滥用职权罪及受贿罪成,被判监罚款,逾百万元人民币赃款充公。除此以外,湖南省当局根据"群众举报",查明龚卫国已吸食毒品两三年,临湘市前副市长姜宗福曾公开透露:"就一流氓,吸毒犯。自己吸毒产生幻觉报警,员警赶到,一丝不挂。"按官方所公布忏悔书所见,他自称经"一位老闆"怂恿后才吸食毒品。

中国官员开会吸鸦片制毒 官黑勾结每周吸

湖南临湘市前市长龚卫国。(澎湃新闻)

  2014年四川官黑勾结一案,当局爆出黑道头子刘汉每星期都邀请官员,一同吸毒玩乐,事涉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政委刘学军、德阳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原处长吕斌和什邡市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刘忠伟等多名政法干部。他们不只对刘汉罪行视若无睹,任由其贩毒及持械,还为其提供手枪子弹及枪支配件,以至通风报信及销毁罪证。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