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竟将中国长城列入“黑名单”
www.wforum.com | 2017-12-30 21:38:02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公司竟将中国长城列入“黑名单”

长城被列入旅游“黑名单”令人意外(图源:VCG) 

2018年将至,不少人开始筹划新一年的旅游计划。近日,美媒发布了2018年旅游“黑名单”,中国的长城赫然在列。   

美联社27日报道,美国着名的旅游信息出版公司福多尔(Fodor's)近日发布了一份“2018年不要去的旅游目的地名单”。引起媒体注意的是,名单中包括中国北京和万里长城,理由是:北京空气污染严重。 名单列出了10个“2018年不要去的旅游目的地”,包括印度泰姬陵、泰国攀牙湾公园、缅甸、珠穆朗玛峰、美国密苏里州、洪都拉斯、古巴、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威尼斯和阿姆斯特丹。 

文章如此解释将长城和北京列入“不要去旅游”的名单:“尽管长城历经两千多年仍然顽强地存在世界上,但它却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威胁——采矿、腐蚀、涂鸦、施工,甚至周边的农民也会对长城的墙体结构造成破坏。”“长城保存最好的部分在北京,但北京要想成为一个更好的旅游目的地,除非缓解雾霾的计划能够见效。2017年中国公布首个国家层面的空气污染红色预警。”   

但这些信息似乎有些滞后。2017年1月,中国北方多地遭雾霾侵袭,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但情况现已有了很大改善。据相关报道,12月,北京空气质量连续22天达到优良水平。而文中提到的长城“偷砖”行为,不仅是2016年底的“旧闻”,且早已被治理。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