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声称支持率已赶上奥巴马 不符合事实
www.wforum.com | 2017-12-30 21:30:18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声称支持率已赶上奥巴马 不符合事实

美国中文网报道:总统川普星期五引用福克斯之友("Fox & Friends")的报道,声称他现在的支持率已赶上处于任上同一时期的奥巴马。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川普发出推特说,“尽管假新闻喜欢谈论我所谓的低支持率,但福克斯之友刚刚显示我在12月28日的支持率接近奥巴马总统在2009年12月28日的支持率,那就是47%……尽管大规模的川普负面报道和俄罗斯骗局!”

但几乎各个有信誉的民调都表明,自从上任第一天起,川普的支持率总是低于他的几乎所有前任。

盖洛普每三天或每周发表的每日跟踪民调平均结果为奥巴马和川普两名总统提供了最鲜明的对比。盖洛普2009年12月28日公布的奥巴马三天平均支持率为51%,不支持率为43%;而在今年12月28日,盖洛普公布的川普三天平均支持率为38%,不支持率为56%。

每周平均支持率也是同样:到2009年12月27日的那一周,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1%;而到今年12月24日结束的那一周,川普的支持率为37%。

那种差距也出现在反映长期趋势或采用同样方法进行的民调结果当中。在CNN对成人的民调中,川普在2017年12月中的民调支持率为35%;而奥巴马在2009年12月的支持率54%。

哥伦比亚广播新闻台(CBS News)的民调则发现两人的支持率差距为14%: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0%,而川普的支持率为36%。全国广播公司新闻台(NBC News)和华尔街日报的民调显示川普在支持率上同奥巴马差距较小(6%),但川普的不支持比例(高达56%)大超奥巴马(10%)。奎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对选民的调查发现川普的支持率为37%,比奥巴马的支持率(46%)低了9个百分点

川普推特中使用的数字来自拉斯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每日跟踪民调结果。这些结果来自采用网上民调和采用录音的电话访谈混合结果,而不是真人谈话。他们声称采访了选民,却没有具体说那些人可能投票给谁,也没有查问他们的身份。这种民调达不到CNN报道的标准,因为它们不能代表人口的某个部分。

拉斯姆森的民调在FiveThirtyEight的民调排行榜中被列为C+级,因为它被发现偏向共和党,通常低估对奥巴马的支持率,高估对川普的支持率。

川普声称支持率已赶上奥巴马 不符合事实

川普35%的支持率比艾森豪威尔以来的历任总统支持率至少相差14个百分点。

进一步回顾,川普任上第一年的支持率一直低于前任。根据CNN的民调,川普35%的支持率比艾森豪威尔以来的历任总统支持率至少相差14个百分点。克林顿在1993年春季的支持率短期同川普持平,但到夏季就已反弹;川普成为支持率长期处于底部的唯一总统。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