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楼价突然跳水 美国税改第一波冲击来了
www.wforum.com | 2017-12-30 21:27:2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楼价突然跳水  美国税改第一波冲击来了

本周六(12月30日),《华尔街日报》发布一项研究显示,美国税改对曼哈顿房地产市场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2017年第四季度曼哈顿公寓价格的中位数价格已降至108万美元,较今年早些时候的峰值下跌了9.8%。

报道称。很显然,随着本就超量供应的全新高档奢华小区大批投放市场,加之特朗普税改法案中对生活在高消费城市人群的惩罚性措施,即设置州税和地方税减免上限,降低贷款利息和财产税抵税额,这些因素都对曼哈顿房地产市场2017年第四季度的表现造成了不可忽视的影响,尤其在经历第二季度房价达到约120万美元的历史最高点后……

《华尔街日报》今天上午指出,2017年第四季度曼哈顿公寓价格的中位数价格已降至108万美元,较今年早些时候的峰值下跌了9.8%。

毫不意外,纽约房地产经纪公司The Corcoran Group总裁Pamela Liebman将曼哈顿购房者的观望行为归结于税改法案。她表示,人们越来越相信价格已在2017年达到峰值并可能继续承受压力。

她说:“我们在第四季度损失了很多订单,因为人们都在等待税改法案的最后结果。如今,税改法案已经板上钉钉,购房者将能够做出决定了。”

她表示,买家很活跃,但“关注房屋价值和定价合理性”。

Liebman女士说:“好消息是有很多买家准备明年出手,定价不过火的卖家应该会交易顺利。”

当然, 今年上半年,纽约的房地产市场并非一片乐观。另一经纪人Donna Olshan发布了针对合同签约金额逾400万美元的大额交易的周报。其表示高端市场出现了令人担忧的迹象,包括挂牌待售时间平均增加了近四个月,从2016年的大约10个月到今年的14个月。从以下来自Douglas Elliman资产管理公司(Douglas Elliman Property Management)的图表可以明显看出,曼哈顿高端房屋的价格在今年前两个季度达到了历史峰值,此后一直在下跌。

与此同时,新房源的稳定供应令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新建成住宅小区的价格也在下降。

当然,当我们注意到以下由ATTOM Data Solutions于上周发布的交互式地图时,曼哈顿房地产市场价格正遭受压力的事实就不那么让人惊讶了。该地图完美呈现了贷款金额超75万美元的房屋交易,多么密集地分布在纽约、旧金山等一众高消费城市。

该分析包括了2022个县,且2017年以来都有至少50笔购房贷款。其中,初始贷款额超75万美元的购房交易在本地所有交易中占比最高的地区依次为:纽约州的纽约县(曼哈顿) (63.8%),加州的旧金山县(58.0%),马萨诸塞州的Nantucket县(57.3%),加州的San Mateo县(55.2%),加州的Marin县(50 %)。在这2022个县中,2017年截至目前,初始贷款额超75万美元的贷款笔数最多的地区依次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县(9,197),加州的圣克拉拉县(5,543);加州的Orange County (4450),亚利桑那州的Maricopa County (3723),华盛顿州的King County (3,715)。

与此同时,共和党税改方案的第二项提议包括将房产税的抵扣上限设为1万美元。而且,就像上面提到的对抵押贷款利息的影响一样,最受影响人群的分布地图与2016年总统选举团的分布地图惊人相似。

分析到的1731个县里,房产税超过1万美元的家庭在当地占比最高的地区依次为:纽约州的韦斯切斯特县(73.4%),新墨西哥州卢纳县(68.7%),纽约Rockland县(60.0%),弗吉尼亚州马修斯县(54.4%),纽约州的纽约县(曼哈顿) (52.5%)。在这些县中,房产税超过1万美元的家庭数量最多的地区依次为:纽约州的拿索县(长岛) (176,946),加州洛杉矶县(165078),纽约州的萨福克郡(长岛)(155,592),新泽西州的卑尔根县(126096),得克萨斯州的哈里斯县(休斯顿)(125,792)。

结论:低税收、低生活成本(即:红色标记的那些州)突然开始对那些不热衷“四处散布财富”的纽约自由派“百万富翁、亿万富翁、私人飞机拥有者”产生了更强的吸引力。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