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与曾庆红拖手照疯传 背后玄机重重
www.wforum.com | 2017-12-30 03:38:28  香港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与曾庆红拖手照疯传 背后玄机重重

  互联网昨天起疯传照片,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夫妇与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夫妇的合影,照片中习、曾更罕有的手拉手,满脸含笑,非常密切,并註明是摄于2017年8月,也即中共十九大前夕。该照片的真伪、谁人散播、流出是否要释放某种政治讯号,引来不少猜测。

  这张照片中註明摄于2017年8月3日,如实属,很可能是在北戴河休假期间拍摄。

  照片中的习近平、彭丽媛夫妇,曾庆红、王凤清夫妇都穿夏装,笑容满面,表情轻松,两位"红二代"手拉着手,显示两家关系不错。78岁的曾庆红看起来仍然年轻,气色很好。

  曾庆红曾任江泽民中南海"大管家"

  曾庆红是江泽民时代的中南海"大管家"、中央组织部长,中共十六大之后担任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被视为"上海帮"代表人物。

  坊间一直有传闻指,曾庆红有份推荐同是"红二代"的习近平在十七大成为接班人。

  习近平执政之后,掀起史无前例的反腐风暴,包括前江西省委书记苏荣等一些曾庆红老部属中箭落马。而2015年初,中纪委网站刊文痛批清代庆亲王,引发境外媒体猜测"谁是党内庆亲王"?

  习曾同是红二代 两人或在北戴河合照

  其后,全国政协委员、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公开痛批,"愈猜愈邪乎,愈猜愈离谱"、"甚么中纪委剑指某亲王,真是可笑之至"!

  至在中共十九大后,坊间传与曾庆红关系密切的前公安部长郭声琨,顺利升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这些迹象反映,曾庆红未受政界各种蜚短流长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