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耗资40亿 丹麦超豪华监狱让人想犯罪
www.wforum.com | 2017-12-25 05:44:1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耗资40亿 丹麦超豪华监狱让人想犯罪

  丹麦近日有新监狱落成,但与传统的不同,当局不打算用高压式手段让囚犯更生,而是想让犯人在狱中也可过正常自由的生活,使他们未来能与社会接轨。

  耗资超过40亿台币、花5年时间兴建的斯托海峡监狱(Storstrøm Prison),设计走"简约主义",可容纳250名囚犯。每间囚室约3.72平方公尺大,内有冰箱、22吋电视、采光度高的大窗及衣柜、一张舒适的床,及私人洗手间。

  监狱内也有色彩缤纷的公共活动空间让囚犯交流,还有一个设备周全的公用开放式厨房,也有教堂、图书馆、杂货店及球场等,整体来说类似大学宿舍。

  设计师曼德鲁普(Mads Mandrup)表示,这个监狱是想表现一般传统监狱缺少的"人道感觉",让犯人在狱中也可过正常自由的生活,"我们确实相信,而且有统计数据证明,艰苦及活力不足的(监狱)环境,会导致许多囚犯.出狱后再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