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律师临阵退缩!不愿代理其诽谤案
www.wforum.com | 2017-12-22 03:38:0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律师临阵退缩!不愿代理其诽谤案

  社交网流传一份纽约高等法院的文件显示,逃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的委托律师Duncan Levin已向纽约法院提出,不再为郭代理三宗诽谤案件。三宗案件的原告,分别是中国媒体财新传媒掌门人胡舒立、地产商潘石屹以及北京官员黄燕。

  上述三案原告之前均在纽约高等法院,以诽谤罪名对郭文贵提出诉讼,Duncan Levin是郭文贵上述三个诉讼案的代理律师。文件显示,Duncan Levin周二(19日)向纽约法庭提交申请,不再代理郭被诉诽谤的上述三个案子。

  Duncan Levin未对网传文件作回应。文件显示,黄燕案的法官当日即命令Duncan Levin和郭文贵及原告律师,于明年3月5日到庭商议能否解除他的代理。

  今年以来郭文贵在美国大爆中共高层贪腐内幕,并因此牵涉多起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件。 此前郭文贵前私人助理马某以强奸罪控告郭。有消息称郭甚至未能请到辩护律师。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长期挺中国的德国女孩,翻车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