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驱逐“低端人口”是六四镇压的延续
www.wforum.com | 2017-12-21 03:43:41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驱逐北京的“低端人口”在海外民运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89民运学生领袖周锋锁指出:驱逐“低端人口”,是89六四屠杀的延续,是中共又一次向人民宣战。他呼吁民运人士关注中共这一反人类暴行,并发出自己的声音。

  日前,周锋锁与旧金山华人到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抗议北京政府驱逐“低端人口”。周锋锁接受记者采访,他说:“中共搞的驱逐‘低端人口’,而且暴力驱赶,我们知道至少有三个人自杀,很多人流落街头。在别的城市,像深圳、广州这样的地方都在做。

  这是非常惨的状况,这是习近平统治集团有计划推行的对平民的清洗,他违背了人的基本良知。整个中国都不敢发出声音,包括哪些被驱赶的人,很多人默默的忍受,这是何等可悲!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个事情。

  “我一直在网上呼吁媒体报道、特别是西方媒体去报道,我也呼吁中国国内和海外的组织和个人去抗议。这样一个非常残暴的反人类的行为在众目睽睽下进行,我们必须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也是中国民运的责任、义不容辞的职责。”

  周锋锁指出,驱赶“低端人口”,完全是一个非法政权干的事情,他说:“他们自己的孩子都在海外,他们的家产都在海外。中国人在他们看来就是奴隶,是在自己的土地上非法的华人,这样一个政权不会尊重任何人的权利和财产。”

驱逐“低端人口”是六四镇压的延续

  周锋锁是89年中国民主运动天安门广场学生领袖之一,六四屠杀后,被中国政府列入全国通缉的21名学生领袖名单,逮捕入狱。周锋锁指出:89年后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所有暴行,包括这一次北京驱逐“低端人口”,都是六四屠杀的延续。周锋锁说:“问题的根本是89年中共可以把坦克开到街头,去镇压无辜的学生、平民,这就是中共对中国人的宣战,从那以后,他就一直处于对中国人的战争状态。中共自己也很清楚,他们是把中国人当作奴隶、当作战俘的,可以任意处置,这就是为什么有今天这样疯狂的举动。”

(0)
相关新闻
上街示威都没用 北京还在驱赶低端人口北京驱赶低端人口升级 民众走上街头示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低端人群”"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