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抓新党王炳忠事件恶果:两岸染肃杀之气
www.wforum.com | 2017-12-21 03:35:48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抓新党王炳忠事件恶果:两岸染肃杀之气

  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等人19日遭检调搜索、侦讯,孙文学校20日召开"肃杀青年,台湾岂有未来?"记者会声援。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表示,此事影响两岸关系,蔡政府上台后两岸从"冷和"、"冷对抗",经此事后演变成冷冷的"肃杀之气";他也批评蔡政府把台湾分成"自己人"和"敌人",造成社会沉沦下去。

  张亚中认为,王炳忠事件有三件影响:第一、民进党这么做让台湾的民主法治蒙羞;第二、制造社会分歧,还用修法把意见不同者打成敌人,让社会永无宁日;第三、两岸关系从去年蔡上台后,"冷和"后来变"冷对抗",经此事后更有冷冷的"肃杀之气"。

  国民党文传会前副主委毛嘉庆认为,检调挑在新党主席郁慕明宣布赴陆成立台商服务中心后抓人,这齣戏是演给中共和台商看的,传达"蔡英文不高兴,不能跳过蔡英文直接服务台商";孙文学校网路部主任高伟指出,搜索和带走王炳忠等人的过程中,好像每一条条文分开来看都言之成理,"但真的可以这样干吗?"。

  国民党前国发院长林忠山表示,侯汉廷先前点出蔡英文上台后的"发夹弯",踩到蔡政府痛脚,"但就能这样追杀他吗?"他批评民进党"警总复辟、锦衣卫复辟",想利用绿色恐怖造成寒蝉效应。

  与会的媒体人张友骅指出,从《保防法》、《资安法》、《国家机密保护法》的修正,是民进党一再箝制言论自由,"郑南榕诉求100%的言论自由,民进党做到了吗?"张友骅也质疑,如果检方一审的时候认定王炳忠等人是周泓旭吸收的对象,一审判决时,为什么不把这些证据摊开来,现在才处理?

  国民党政策会前执行长蔡正元则认为周泓旭案"小案大办",是蔡政府铺陈"打击反对势力"的恐怖气氛;他甚至预测,新党案只是小菜,马英九才是主菜,今年农历过年之前,马英九就可能会被起诉。

  蔡正元强调,"政治权力像球一样滚来滚去,哪天滚到谁手上不知道",若蔡英文要营造恐怖气氛夺取政权,"有没有效,历史会告诉她"。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