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SIS新年袭击?纽约州长下令加强戒备
www.wforum.com | 2017-12-20 03:32:51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IS新年袭击?纽约州长下令加强戒备

纽约州州长库默宣布加强节日期间警力戒备

根据每日邮报等综合报道,19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支持者又在网络上传播了两张令人不安的恐吓海报,海报中威胁称将在新年夜发动袭击。

其中一张海报可以看到,两名武装恐怖分子通过一个阴暗的堆满武器的地下通道,海报上方用大号字体写着一句语法错误的英文口号:“在你们的新年派对上等着我们。”

在另一张海报中,一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戴上伪装用的水桶帽,身穿风衣、深色长裤,携带两支枪,一个人走向一座充满节日气氛的教堂。海报上写着: "很快就在你的节日里。很快, 很快。”

最近几周, 该恐怖组织发布了一连串的恐吓海报, 目标都是威胁在节日发动恐怖袭击。

节日临近的时候看到这样的海报让人毛骨悚然,而且让人们联想到一年前发生在新年的两次恐怖袭击。2016年12月19日晚,德国柏林的圣诞市场遭到一辆卡车的冲撞袭击,造成至少12死56伤。2017年1月1日深夜,在伊斯坦布尔贝西克塔什奥塔科伊的雷纳夜总会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致至少 39 人死亡,69人在袭击中受伤。当时有数百人在此地庆祝新年。

根据CBS纽约报道,周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宣布节假日期间在关键交通点部署更多的州警和警卫人员。此外还将使用辐射探测器和警犬。港务局和城市交通管理局警察人数也将增加。

库默说, 加强安全部署不是基于任何可信的威胁或迫在眉睫的危险信息。他说, 这些准备工作只是出于高度的谨慎, 防范恐怖组织, 包括本月早些时候的地铁爆炸事件。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