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警方民宅搜出9亿神秘现金 用坏3个点钞机
www.wforum.com | 2017-12-17 12:10:2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警方民宅搜出9亿神秘现金 用坏3个点钞机

  "从没见到过这么多钱,这次开眼了!"中国网路近日流传一段只有6秒钟长的短片,不少见看过短片的网友都表示惊呆-满屋塞满百元人民币钞票,壁柜、纸盒箱里面全都是,据传面值超过2亿人民币(约合新台币9亿元),但这些钞票究竟是谁的?为何藏在民宅中?目前全都是谜。

  根据报导,中国网友指称这段影片拍摄地点是辽宁铁岭银州区一处民宅,警方从内搜出上亿元人民币,短片显示,在一个房间内,壁柜门打开,里面都是成捆的人民币,在房间地上还有15个大纸箱,其中一个被打开,里面也全是成捆人民币。

  随后,网路上出现各种版本的传言,有人说这是贪官贪污不法所得、有人说这是非法集资款项,不过根据知情人士爆料,这起事件是发生在铁岭市银州区都市花园11楼,网友所看到的大笔金钱是违法传直销集团所得,该集团的发起人委讬哥哥分几年陆续将钱放到该处看管,现金之多,警方清点时还用坏了3个点钞机,最后得分3次才能将钱全部运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