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疑似杀妻 900亿身家大亨与妻陈尸豪宅
www.wforum.com | 2017-12-17 12:09:0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疑似杀妻 900亿身家大亨与妻陈尸豪宅

 加拿大身家900亿台币的药厂大亨席尔曼,前天被发现与妻子陈尸在多伦多、正待出售的豪宅地下室,警方对调查三缄其口,指房子无强行进入痕迹,无法确定为他杀但死因"可疑"。75岁的席尔曼是企业家,也是慈善家,加国总理杜鲁多、多伦多市长等人都在推特表示哀悼。

  加国药厂Apotex药厂创办人席尔曼(Barry Sherman)与妻子哈妮(Honey),前天被房仲业者发现陈尸于他们即将出售的豪宅地下室。房仲业者表示到该地准备售房事宜,该豪宅共6房,价值700万加元(约1.6亿元台币)。

  加国富豪排12名

  《富比士》杂志今年估计,席尔曼身家30亿美元(约900亿元台币),在加国富豪榜排名第12,全球排名660。加国杂志《加拿大商业》则估他身家47.7亿加元(约1112亿元台币),在加国排名第15。他们也是大慈善家,当地媒体报导,夫妇多年来捐助多伦多大学逾5亿元台币,也向犹太人团体捐赠逾11亿元台币。富豪夫妻死讯传来,豪宅外前天挤满媒体。

  负责凶案的警探在场调查,但是警方未确认为凶案,《多伦多太阳报》引述警方消息来源指,哈妮陈尸处应为第二现场,即她是在大宅他处遭杀害,再移到地下室,由于警方表明目前"无强行进入痕迹、无证据显示第三人在场、无任何嫌犯",《多伦多太阳报》指本案可能是为"谋杀─自杀",怀疑席尔曼杀妻、移尸再自杀,警方称宅内未找到遗书。

  "夫内敛妻外向"

  熟识这对夫妻的朋友说,他们无自杀迹象,原订本周到美国佛罗里达旅行,也正在装修新房,且刚迎接1名新生孙子。与夫妻深交数十年的加国媒体大亨高佛瑞(Paul Godfrey)说,夫妻个性迥异,却互补合拍,席尔曼内敛,哈妮是外向的领袖型人物,"席尔曼可以走进一个房间里,在角落坐下来,不会有人知道他是谁;但一旦哈妮走进来,就立刻掌握全场。"夫妻育有4名子女,都是从媒体或社群网站得知父母死讯,目前暂无回应。

疑似杀妻 900亿身家大亨与妻陈尸豪宅

  总理市长表哀悼

  席尔曼1974年创办制药公司Apotex,仅2名员工,现Apotex是全球排名第7的学名药大厂,有1.1万名员工,药物销售全球45国,年销售额达20亿加元(约466亿元台币)。

  席尔曼2014年卸下Apotex执行长职务,现仍为董事长,公司指他上周四没上班,当天也没有人与哈妮联络。加国总理杜鲁多、多伦多市长托瑞,发推文向他的家人致哀。

  席尔曼小档案

  ●生卒:1942-2017,享寿75岁

  ●婚姻:与妻子哈妮(Honey)育有4名子女

  ●事业:创立Apotex药厂

  ●学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物理学博士

  ●身家:《富比士》2017年估计为30亿美元(约900亿元台币),在全球富豪排排第660名、加拿大第12名

  资料来源:综合外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