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在美工厂无任何设备仅1名员工打卡
www.wforum.com | 2017-12-17 07:29:56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贾跃亭在美工厂无任何设备仅1名员工打卡

贾跃亭登上了“老赖”黑名单(图源:VCG) 

      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Hanford)的“FF 91高端工厂”。 

      法拉第未来刚刚放弃了在美国北拉斯维加斯市自建工厂的计划,并于2017年8月揭幕了这一租赁而来的老工厂。这是目前法拉第未来唯一计划进行中也是第一家工厂,位于洛杉矶与硅谷之间的空旷郊区,距离法拉第未来洛杉矶总部300多公里。 

      12月初,澎湃记者来到这座废弃了16年的工厂时发现,厂房门口虽然已经立起了法拉第未来的新标志,但是近9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目前只有一个人在打理。 “他们什么也没有做,里面没有造车的设备,什么也没有,只有一名安全工程师每天上午9点上班,但他也并非全天都在这里。”

      当地一名了解法拉第未来工厂建设进度的人士Franklin(化名)透露。 贾跃亭多次表示,法拉第未来计划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台量产车。 但这台量产车将在哪儿下线,至今仍不清晰。 据透露,贾跃亭正在为法拉第未来寻求新的融资。

      12月13日,The Verge报道称,前雇员透露,除非引入新的融资,否则法拉第未来剩下的资金将只够公司支撑到2017年年底。为保住公司,贾跃亭仍然在见潜在的投资者们,并有可能确定了新一轮的融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