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回应万达 王健林滑铁卢幕后策划者露面
www.wforum.com | 2017-12-17 07:27:16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达及其董事长王健林的风波近期不断,一篇《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再次将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推到风口。 

回应万达 王健林滑铁卢幕后策划者露面

王健林背后的万达帝国受到广泛关注(图源:VCG)

       文章中称,王健林事业遭遇“滑铁卢”的根源在于其阻碍中国高层推行的“一带一路”战略。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万达集团发布声明,称《王健林的滑铁卢》严重违背事实,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12月15日,《王健林的滑铁卢》作者兽爷(文章署名)表示,万达集团的回应声明,他已看到,但对此“我没有什么说法”,也“不想评论万达的事情现在”。他同时表示,没有警方联系自己。 

        2017年真是万达集团掌门人王健林的多事之年,先是被报道海外融资限制,又被指出变卖家产转为轻资产,这还没有结束,他身边的大将也离职。

      据报道,大连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尹海和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陈平,还有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高群耀都已经离开。 尽管王健林曾将万达前28年的成功总结为:亲近政府,远离政治。但有观察家指出,王健林如今失意,正是既没亲近政府,又没远离政治。 

      流传中国网络的一篇《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称,王健林事业遭遇“滑铁卢”的根源在于其阻碍中国高层推行的“一带一路”战略。 关于万达集团资产缩水,文章称,“二十八年专注空手道的首富,现金流显然断了……用孙宏斌的话来讲,王健林‘壮士断腕’——把13个万达城、70多家酒店打包甩给了孙宏斌和李思廉,把一堆万达广场甩给了朱孟依,把长白山度假区甩给了孙喜双。” 

      万达集团的声明共八条,分别回应了万达集团与“一带一路”战略的关系,以及万达集团资产、海外并购、银行贷款、人员流动、高层动态、涉及行贿贪腐等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