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文在寅在华连遭冷落? 韩媒指责中国刻薄
www.wforum.com | 2017-12-16 23:41:02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寅访华期间接连被曝出取消联合记者会,取消午餐会以及韩国记者遭殴打行为,韩媒认为中国在此过程中表现地太刻薄。 

文在寅在华连遭冷落? 韩媒指责中国刻薄

多家韩国媒体认为中国对文在寅访华不重视(图源:VCG) 

      综合媒体12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6日访问重庆“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指这里是大韩民国的根基所在。

      文在寅访问重庆后,结束他上任以来的首次访华之行。  韩联社报道,文在寅16日到访重庆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旧址,与抗日独立运动功勋人员的后代座谈。文在寅说,韩国光复70周年,韩国总统首次到此访问,十分有意义。

      他说,当年这个临时政府是大韩民国的根基,也是大韩民国的法统。 此外,文在寅在重庆渝州宾馆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共进午餐,就韩国与重庆的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他还出席中韩产业合作重庆论坛并发表讲话,为推进韩国“新北方”“新南方”政策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对接提出四大合作方案。 

      文在寅在访问完重庆之后结束了访华行程,返回韩国。他此行希望能够在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完全恢复因部署“萨德”而破坏的中韩关系。但似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韩国媒体对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中国受怠慢降格接待,及韩国记者在北京遭警卫围殴爆打,多有不满。 

      韩国《中央日报》以“中方怠慢韩总统文在寅始末”为题,报道文在寅在中国的遭遇,指出中国对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怠慢体现在各处。该文引述传言说,从文在寅访华的日程和议题的调整协商阶段开始,中国就表现出一副“刻薄的”姿态。 

      韩国《东亚日报》发表社评指出,文在寅到访中国29小时后才见到习近平,中方派去机场迎接的官员,比当年迎接朴槿惠的官员低两级。文在寅头一天的访问,连一个中国国家领导人级别的政治局常委都没出面,两名韩国记者在随团报道中还遭10多名中国警卫的围殴,其中一名被送医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