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船运毒500公斤 交易时被查获
www.wforum.com | 2017-12-16 03:46:2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船运毒500公斤  交易时被查获

澎湖查获中国籍渔船闽龙渔运60894号,走私安非他命高达500公斤。(记者刘禹庆摄)

澎湖检警日前接获情资,指称有中国渔船与澎湖渔船透过海上非法交易运毒,刑事局中部与南部打击犯罪中心都派员抵澎支援,15日下午查获中国闽龙渔运60894号载运安非他命500公斤(市价10亿),今日将召开记者会说明。

警方调查指出,日前澎湖县警局刑警大队接获情资,台湾地区有毒枭利用澎湖为毒品转运站,并重金雇请澎湖渔船海上接驳,警政署相当重视,派出刑事局中部与南部打击犯罪中心4名干员,14日先遣抵澎夜宿警光会馆,并于15日会同澎湖县刑警队3名干员,搭乘澎湖海巡队警艇出海查缉。

毒品查缉小组搭乘警艇,在海峡中线附近查获一艘准备交易毒品给台湾渔船的中国福建泉州籍渔船闽龙渔运60894号,经警艇强制登船,起出分装20块总重达500公斤的安非他命成品;警方连夜将中国渔船及船上5名船员押解回港,500公斤的安非他命成品市值大约10亿,民国91年11月21日澎湖机动查缉队,也在澎湖北方67海浬,查获马公市山水籍渔船金鸿春6号,涉嫌走私500公斤安非他命。

由于以往经由澎湖走私转往台湾的安非他命毒品多为半成品,罕有数量如此庞大的成品,此次一口气查获500公斤的安毒成品,市价高达10亿元,却未查获到涉案买家澎湖籍渔船;今日上午10时将由澎湖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及澎湖县长陈光复,在澎湖县政府警察局会议室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相关案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没想过会受这种羞辱” 中国人诉说入美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俄罗斯最终必输 北大教授预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