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春华未入常海阔天空 港媒曝理由
www.wforum.com | 2017-12-15 09:55:3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春华未入常海阔天空  港媒曝理由

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胡春华在分组讨论上(图源:VCG) 

中共十九大新一届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后,以前仕途看涨的胡春华未能入常。有港媒曝光了胡春华落选政治局常委的两大原因。 

香港《东方日报》12月12日报道,胡春华向中共中央打报告,一是自己身体不好,“坚决不入常”;二是坚决拥护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这一表态令胡春华海阔天空。 

香港《明报》10月26日也指出了类似原因,对于胡春华未能入常,消息人士称胡在内部会议中曾表态称,自己身体不好,不会继续高升。 报道还称,胡春华落选后,在十九大期间依然表现轻松,据十九大广东团人士透露,胡春华一切如常,还让代表们将与他拍的合照传给他。 

公开资料显示,胡春华1963年生于湖北一个农民家庭。胡的从政经历创造了中共政坛的多项纪录,而他的升迁路线则与“中国共青团”分不开,因此被外界视为“团派”一员。 

有媒体总结如下:他于1990年2月,不足27岁,就出任副厅级官职的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副书记;1997年12月,34岁,升任副部级的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兼全国青联副主席;2006年11月,43岁,晋升为正部级官员,出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2008年4月,45岁的胡春华成为当时中国最年轻的省级行政区领导人。 2009年11月胡春华接替储波任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2010年1月24日,当选为内蒙古人大常委会主任。2012年12月18日,接替汪洋出任广东省委书记。2012年11月15日,在中共十八届一中全会上,胡春华晋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