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八国联军来袭,香港又被蹂躏
www.wforum.com | 2017-12-14 03:19:58  定风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八国联军来袭,香港又被蹂躏

�  香港被南亚兵团这颗治安大毒瘤折腾得死去活来,清朝末年被八国联军打得满地找牙,今时今日香港被以印度、巴基斯坦、越南以及一众非洲国家组成的“新八国联军”蹂躏。本来嘛,落后就要挨打,可是如今的新八国联军却都来自第三世界国家,很明显,港府奈何不了南亚兵团,是不为也,非不能也。

  深水埗通州街天桥底沦为假难民“集中营”,是最典型的例子。这原本属民政、食署、社署等多个部门的职务范围,任何一个部门扛起责任,问题早该得到解决,可惜现实恰恰相反,六个部门你推我让,唯恐沾上烫手山芋,唔衰攞嚟衰。就是这样,桥底“屋仔”愈来愈多,成为一大批胆正命平的假难民聚居地。如此一来可便利了黑帮分子,吸纳新血毋庸登报招聘或“熟人转介”,天桥底就是一个现成的人才市场,“埋嚟睇、埋嚟拣”最是便利不过。

  于是便发生黑帮光天化日下在桥底搞入会仪式的一幕。以前黑帮再嚣张跋扈,最多只是声称某地“十二点之后我话事”,现在居然发展到公然挑衅警方,“骚肌肉”唯恐官府不知,归根究柢,都是各政府部门姑息纵容种的祸。

  社会各界人士讲到口水乾,要从根本杜绝假难民之祸,离不开退出国际难民公约,以及设立禁闭式难民营;蚀本生意无人做,一旦来港无利可图,找八人大轿来抬他们也不来。特朗普的“禁回令”经多番争议后,终于获联邦大法官开绿灯放行,退出联合国难民协议,亦没有触发太大反对声浪,证明“人权”首要保障对象是本国民众而非“外人”,美国多宗枪击案皆为移民后代所为,血的教训前,一切打着“博爱人权”旗号的“精英”都得闭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