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贾跃亭从“下周回国”变成“没法回国”
www.wforum.com | 2017-12-13 09:36:47  中国基金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贾跃亭从“下周回国”变成“没法回国”

贾跃亭从“下周回国”变成“没法回国”

贾跃亭从“下周回国”变成“没法回国”

贾跃亭从“下周回国”变成“没法回国”

继乐视控股和乐视移动后,12月11日,贾跃亭也被法院正式列入了老赖名单。

1、欠钱4.79亿,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

如今终于等到了“实锤”。

大家可以打开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网:http://shixin.court.gov.cn/,

搜索“贾跃亭”。可以发现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发布时间为12月11日。

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案件与平安证券相关,立案时间为9月28日。

根据披露的法律文书,贾跃亭应履行的法律文书的义务共有四条:

一、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62亿元。

二、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利息414.98万元。

三、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2017年6月27日为909.8872万元。

四、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证书公证费人民142.6万元,律师费人民币256万元。  

以上款项合计4.79亿元,但贾跃亭全部未履行,因此贾跃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证券是乐视网上市时的保荐机构。

2、被列上“老赖”名单的后果有多严重?飞机动车都不能坐!

失信被执行人即俗称的“老赖”,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将会带来许多不良后果。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的信息,失信被执行人将将遭受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任职资格限制、准入资格限制、荣誉和授信限制、特殊市场交易限制、限制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等多项限制。

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包括以下9点:

(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

(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

(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

(六)旅游、度假;

(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

(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

(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而这并不是贾跃亭第一次被限制消费。

早在11月6日,贾跃亭由于与华福证券的纷争收到法院的限制消费令。

3. 曾有老赖买不到机票被困南极,贾跃亭如果想回国该怎么办?

此前也有过不少因被列入“老赖”名单的小伙伴。他们的经历是这样的:

1.坐三天三夜硬座的“老赖”疯了,让妻子主动还款。

当事人表示:“太难受了!长期下去受不了,还是还钱比较好。”

2.被困南极,最后交纳30万并抵押3套房产。

当事人当时正在南极旅游,因不能购买机票而被滞留,不能返程。交纳30万并抵押3套房产。

而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后,网民也纷纷进行讨论:

还有不少热心网友帮贾跃亭想办法回国:

那贾跃亭是否能够直接买到国外航空公司机票回国?

是。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外坐飞机依然属于高消费行为,贾跃亭本人还是违反了限制消费令,采用这种方式回国的话,面对他的依旧是相应的法律责任。即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因此对于贾跃亭来说,要想回国且不被拘留,如果不是乖乖还上4.79亿元,恐怕是要启动他的乐视船舶计划了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