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与民主党女议员隔空交手 火花四射
www.wforum.com | 2017-12-13 09:13:1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与民主党女议员隔空交手 火花四射

民主党籍纽约州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以总统川普遭控性骚扰为由,要求川普辞职下台,川普12日早晨则在推特发文回应表示:“轻量级参议员陆天娜根本是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的走狗”,并指她就在不久之前“还曾到我办公室来,恳求赞助政治献金”。

从好莱坞到新闻圈以及政坛,近两个月来频频传出知名人物涉嫌性侵害或性骚扰的丑闻,川普也遭数名妇女指控曾有不当性行为。陆天娜11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这些妇女对川普的指控是可信的,而且有多起案例,川普应该要下台才对。

先前民主党民主党籍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法兰肯(Al Franken)传出性丑闻时,陆天娜便曾出面要求他辞职。

川普12日早晨在推特发文写道:“轻量级参议员陆天娜根本是舒默的走狗,她就在不久之前还曾到过我办公室来,恳求赞助政治献金(并表示愿意做出任何事情),如今竟然摇身一变跳到拳击场内来跟川普挑战。”

川普推文发表后不到一小时,陆天娜也透过推特回应指出:“你没办法让我或者数百万妇女闭嘴的,这些妇女现在纷纷挺身而出,说出你不适任的理由,还有你为椭圆形办公室带来的耻辱。”

在推特发文点名陆天娜之前,川普12日稍早也对三名出面指控遭他性骚扰的妇女做出回应。

他在推文中写道,民主党人士耗时数千小时,动用了数百万美元,却都没能证明所谓的通俄案确有其事,“所以现在他们转移目标,改为做出不实指控并且捏造故事,那些女士我并不认识,或者根本不曾见过面。假新闻!”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