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每天喝12罐可乐 看4到8小时电视
www.wforum.com | 2017-12-11 08:10:4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每天喝12罐可乐 看4到8小时电视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满周年,外界也好奇他的白宫生活,《纽约时报》访问了60名川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国会议员,发现特朗普除了热衷在社交网Twitter治国外,他亦十分喜爱看电视,每日最多花8小时收看电视节目,而他维持旺盛斗志的秘方,就是每天饮用12罐可乐。

据幕僚透露,他每天只睡5至6个小时,早上5时半起床后他便会在睡房看电视其实每天至少花4小时看新闻,偶尔能看上8小时。他也看他口中的假新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掌握事态发展,右派的福斯新闻网(Fox News)是他取暖的良伴,有受访者透露,有时川普看了全国广播公司(MSNBC)的新闻后,他整天会火冒三丈,然后便在Twitter炮轰媒体。

有趣的是特朗普是个疯狂可乐迷,他一天经常喝12罐健怡可乐,每日咖啡因摄取量远超过医师的建议值。

此前,据观察者网报道,特朗普是最忠实的“垃圾食品”拥趸,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好习惯也就到此为止了,他健怡可乐不离手,而主食基本就三样:披萨、肯德基和麦当劳。身边人说,特朗普以前就是个“肉食动物”,尤其偏爱红肉。去年他的管家曾对《纽约时报》透露,他就爱10分熟的牛排,硬得像块石头。

特朗普前竞选助理说,从没见过特朗普吃水果或者坚果,身边人说,特朗普还是吃蔬菜的,比如培根、鸡胸肉、蔬菜混合沙拉里的蔬菜,或者牛排旁边的那一撮配菜。他最爱吃的零食就是原味乐事薯片和香草味的奇宝手指饼干。这两样是他私人飞机里的“常客”。

而作息和运动方面,估计特朗普也不符合中产阶级的健康标准。特朗普睡眠很少,大概只有四小时左右。助理称曾经最晚在半夜1:30,最早在4:30接到过特朗普的电话。估计类似“凌晨2点不睡觉不利于肝脏排毒”这种事,他肯定是不信的。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