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我的目标是3年内实现政权变化
www.wforum.com | 2017-12-11 07:36:05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我的目标是3年内实现政权变化

  正在美国寻求政治避难的亿万富翁郭文贵接受法新社独家采访时称,他正在努力谋求实现中国的"政权变化",在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实现民主。

  "我想尝试,实现法治。我想尝试实现民主和自由,这是我的终极目标……政权变化,"他在纽约面对中央公园的豪华公寓中接受采访时说。

  郭声称要在三年内实现这一目标。他还透露,将在12月底之前启动一个全新媒体平台,曝光中共政权的缺陷。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郭文贵在社交媒体上大量爆料,将矛头对准中国的一些富翁和当权人物。

  郭在采访中提到了一个令人意外的"盟友"——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班农曾经呼吁华盛顿对中国发动"经济战争"。

  郭文贵说,自己和班农这位前高盛投行家以及极右翼网站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负责人有过多达10次会面.

  "他(班农)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国际政治专家之一。班农先生还是位数不多的真正了解亚洲的西方人,"郭文贵说。

  郭文贵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拥有接近48万粉丝。他说自己的账户在10月份的中共党代会以来反复遭到屏蔽。

  郭说自己和班农讨论了新平台的事情,"我有钱,准备在这个事情上花很多钱。"

郭文贵:我的目标是3年内实现政权变化

  郭文贵还向法新社确认,他确实如同《华尔街日报》报道所说,在今年5月和中国政府的代表有过接触。

  他说这些中国政府的代表只有一个目的,"他们试图让我噤声……他们想让我停止谈论中国的腐败政府官员。"

  "我手上有超过100小时的谈话录音,"他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郭文贵2014年逃离中国后,他的两位兄弟以及很多前雇员已被判入狱。但郭文贵说自己在美国仍然感到很安全,并且对很快能获得政治避难允许有信心。

  "我听到很多人说我在这里是完全安全的,我的政治避难申请会得到批准,"他说,"有一个人甚至这样对我说,'他们会把你包裹上美国国旗。'"

郭文贵:我的目标是3年内实现政权变化

  郭文贵目前居住在纽约的豪华公寓中,他在申请美国的政治避难。

  郭文贵曾在今年10月10日于个人推特主页上高调公布自己和班农的往来。称当天"班农先生又与团队到纽约我的家一同(吃)了3个半小时晚餐"。还表示"经他及他的团队同意"后发布了和班农的合影。

  香港《南华早报》当时试图联系郭文贵及班农,但"郭和班农的发言人均未对置评的请求作出回应"。

  此后郭文贵还多次在推特上发布自己与班农会面的信息。

  网络评论对郭文贵高调宣示和班农关系的做法及效果表示质疑。一位名为"JENNIFER"的网友在推特上留言称,"和这个两党都争议巨大的人关系太近,从长远看很担心郭先生会在美国支持基本面丢分儿"。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