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州山火烧到太平洋 居民拍下末日景象
www.wforum.com | 2017-12-07 10:26:10  旧金山湾区华人资讯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加州刚经历过十月的大火肆虐,现在南加州也难逃野火的侵袭。12月5号座标在南加州的文图拉市(文图拉县)陷入火海而被迫进入紧急状态。截止昨天晚上,火势控制率依然为0%,大火依旧持续燃烧。

最新火灾总整理:

加州山火烧到太平洋 居民拍下末日景象

最新焚烧范围:南加州55000英亩地已经燃烧殆尽。

火势蔓延的速度:以每15分钟可以烧掉一个曼哈顿中央公园(约843英亩)的速度持续肆虐。

最新受灾户统计:至少150栋建筑遭到焚毁,2万7千人被迫撤离家园。

最新封锁路况:101号公路经过短暂的封锁后,目前再度开放,但警方表示驾驶千万要注意安全。而大火已经烧到405号高速路段,靠近盖蒂中心附近,请附近居民多加留意。

最新伤亡人数:已有一人因为火灾而导致发生意外丧命,另外有两人在San Bernardino County,因为大火与浓烟的关系而受到重伤。

最新投入救灾人数:在州长布朗宣布紧急状态之后,包括外州支援的消防人员,总共有1100多人正在与大火搏斗。目前没有更多人员伤亡传出。

失控大火重返加州

最新消息指出,野火正在以超快的速度,不断侵蚀南加州。这场毁灭性的大火,原因出在圣塔安纳焚风(Santa Ana winds)夹带着干燥又强劲的热风,导致南加州至少五处野火的火势因此无法减缓。

救火进度停滞严重

截至昨晚截稿时间,火势的控制程度依旧为0%,消防员表示由于南加州比起以往,已经三个月没有下雨,再加上圣塔安纳焚风(Santa Ana winds)的火上加油,才导致火势一发不可收拾。

『这场大火非常危险,我们已经持续不断地在进行救火。』州长布朗对媒体表示,如有更多地区陷入危险状态,将会立即撤离更多的居民。

从周一晚间开始延烧的大火,由于当地地形是一个相当适合爬山的山坡地,因此周围所有的山区通天体。文图拉县消防局长Mark Lorenzen也表示:『控制火势蔓延的前景并不乐观。』

未来几天可能使火灾恶化

气象局预测未来几天的南加州的风势可能会更强,风速有机会达到每小时一百二十八公里,对于救火进度而言相当不利,有相当高的可能性会使火灾更为恶化。

今年是加州大火烧得最严重的一年,十月时才方刚发生北加州大火,造成四十多人死亡,纳帕酒乡也因此付之一炬,希望这起大火能够尽早扑灭,南加州的小伙伴们也要注意安全,不让自己陷入危险之中,本平台也将持续提供最新消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