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深圳富豪在伦敦花60亿买下两栋地标
www.wforum.com | 2017-12-07 03:09:2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深圳富豪在伦敦花60亿买下两栋地标

�  根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伦敦又一处地标建筑被中资财团收购。深圳富豪陈红天麾下的祥祺集团以2.7亿英镑高价(约合24亿人民币),买下了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城的地标写字楼,大楼名为5 Churchill Place。

  5 Churchill Place大楼总面积31.9万平方英尺(约为2.96万平方米),共12层,此前为美国投行Bear Stearns的伦敦总部大楼,摩根大通收购Bear Stearns后接下了这栋大楼其中10层的租约,租约到2029年8月。此外,时代公司、美国运通、英国设计和建筑巨头Balfour Beatty 等企业也在该处有办公空间。

  英国媒体报道称,5 Churchill Place大楼的租金回报率可以达到5.2%。

  这已不是近期陈红天第一次在英国伦敦斥巨资置业,就在2017年7月18日,陈红天出价4.1亿英镑(约36亿人民币)收购了20 Canada Square大楼,并宣布将该楼更名为“伦敦祥祺中心”。

  伦敦祥祺中心楼高16层,面积约75万平方呎。住户为世界最大的石化集团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用于处理能源方面的金融交易)和世界权威金融分析机构——美国标准普尔。大楼年租金回报率高达5.35%。祥祺集团曾公开表示,未来该大楼租约收益稳定可期,每年将为集团带来约三亿元港元的租金收入,具有较高投资价值。

深圳富豪在伦敦花60亿买下两栋地标

�  20 Canada Square大楼同样是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地标建筑,与5 Churchill Place的距离在200米之内。当时,祥祺集团以一个月内4.1亿英镑一次性全现金支付的条件,赢下竞标,买下20 Canada Square大楼。4.1亿英镑的成交价格还创下了金丝雀码头区域近3年来的最高成交记录。

  公开资料显示,陈红天为祥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也是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在2016年胡润百富榜上第81位。

  祥祺集团则创建于1990年,双总部设立于香港、深圳。根据祥祺集团官网介绍,公司主要着眼于全球核心都市经济圈优质经营性物业、资本市场优质企业股权和金融资产的投资并。截至目前,该集团已全资拥有全球包括香港、深圳、伦敦、上海等核心城市,以及欧洲和东南亚地区主要城市的数百万平方米的土地、写字楼、星级酒店、商业、矿业等优质资产,同时还持有多家资本市场优质企业大份额股权以及基金、债券、股票等巨额金融资产。

  而从祥祺集团官网信息可以看出,其地产业务进军伦敦是该公司近期的重大战略,在祥祺集团官网列出的公司发展历程时间轴上,收购伦敦20 Canada Square大楼是目前唯一被写入该公司2017年重大事件的项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