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对于这国的矫情与流氓 中国须给他两耳光
www.wforum.com | 2017-12-07 03:04:50  占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这国的矫情与流氓 中国须给他两耳光

�  澳大利亚最近很活跃,准确地说是在反华方面很活跃,其活跃度就像2016年刚刚进行完南海非法仲裁的新加坡一样,到处煽风点火、唧唧歪歪,说中国坏话,意识形态上敌视中国。其政界的那些政客们,甚至因为压力而不敢和中国走近。试想,一个议员仅仅说了几句与中国相关的话,就能被澳大利亚媒体和澳大利亚总理炮轰。很显然,这个国家是一个被意识形态左右的民粹国家,已经不是一个友好的合作伙伴。

  最近,澳洲法院更更是判中信就中澳铁矿案赔偿2亿澳元(约10亿人民币),同时在未来30年,需每年向Mineralogy公司缴付2亿澳元的特许经营费用,这意味着中国如果开采以后每年要被敲诈10亿,如果中国放弃该项目前面的投资就打了水漂。

  该项目是2006年中信泰富以4.15亿美元从Mineralogy公司全资购得西澳Sino-Iron和BalmoralIron两个分别拥有10亿吨磁铁矿开采权的公司,被称作中澳SINO铁矿项目。然而,由于2007年金融危机和中国的节能减排削减产能,中澳铁矿项目就像一个黑洞,该项目截止到2013年已经投入了99亿美元。铁矿项目不仅吸走了中信巨额资金,还与澳大利亚商人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卷入一场日趋激烈的纠纷中,也就是这次法院判决的巨额赔偿。

  根据媒体的报道,Mineralogy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澳大利亚富豪Clive Palmer,自由国家党发言人,经常疯言疯语,臭名昭着,他靠房地产行业发家,后转投资源业,他的暴富源于中国,源于中信购买的Balmoral铁矿以及2010年重点公司购买的Waratah煤矿的交易。2006年,中澳SINO铁矿项目使他成为澳洲第五大富翁。2009年,他收购了布里斯班的Waratah煤矿,当时评估价不到1亿美元。2010年,他与中电公司达成协议,中方20年内每年购买Waratah煤矿3000万吨煤炭(价值达600亿美元,合694亿澳元),这一交易,使他荣登澳洲首富。

  很显然,这个家伙是从中国这里敲诈习惯了,对待这种恶徒,中国应该拿出办法。事实上,整个澳大利亚的经济都是依靠中国这个最大贸易伙伴,然而澳大利亚人竟然可以对中国这么不友好,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那么,对待这样的人、国家,中国就该拿出大棒好好教训一下,在其矫情的时候对上去就扇几个耳光,非得如此而不能让这种疯子清醒。现在,澳大利亚还在推动美日澳印四国联盟针对中国,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真的应该对澳大利亚出口中国的商品加税,应该让澳大利亚人知道谁才是他们的金主。特别是对那些算计中国人的所谓富豪,中国更应采取反制措施,让其在生意上大大损失一把!说白了,当他们真的感觉到痛了,当他们感受到离开中国原来这么痛苦的时候,他们会学乖的。

  看看新加坡,被中国教训之后,自己花钱给特朗普送项目跑白宫说中国好话。有些人皮痒痒了,就得给他松松皮!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