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进入护妻2.0模式 比克林顿还是弱了点
www.wforum.com | 2017-12-06 10:16:42  新华国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进入护妻2.0模式 比克林顿还是弱了点

美国历任总统几乎都有站出来为“第一夫人”撑腰的经历,现任总统川普也不例外。

美联社4日报道,川普再次发声,力挺妻子梅拉尼娅。

川普在社交媒体称赞她“人好又勤奋,热爱她所做的一切”。

此外,针对《名利场》杂志有关梅拉尼娅“死活不愿成为‘第一夫人’、也没想过丈夫居然能胜选”的报道,川普称,梅拉尼娅始终对自己信心满满。

“她总认为‘如果你参选,你就会赢’,”川普说,“她会跟每个人说‘毫无疑问,他会胜选’,而我自己也感觉会赢。”

川普10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梅拉尼娅“承受太多辱骂”流露出心疼。

在那之前,梅拉尼娅因赴“哈维”飓风灾区视察前在白宫门口以“华服”亮相而招致批评。

当时她一袭黑衣,外罩一件墨绿色飞行夹克,戴黑色墨镜,穿黑色高跟鞋。

一名网民揶揄她的着装:“谁会穿着高跟鞋去洪灾地区。有点常识吧。另外,那里在下雨,梅拉尼娅,你不用戴墨镜。”

川普进入护妻2.0模式 比克林顿还是弱了点

川普后来为妻子辩解,说梅拉尼娅“出于对白宫的尊重,想看起来漂亮些”,所以“精心装扮”。而且,抵达飓风袭击的得克萨斯州后,她脱掉夹克,换了一件白衬衫,脚上的高跟鞋变为运动鞋。

梅拉尼娅进白宫前的“职业履历”主要关键词为:时装秀、红毯和妈妈。

对此,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第一夫人”的历史学教授凯瑟琳•杰利森说,政治聚光灯的“审视”对梅拉尼娅来说是“全新体验”,但她不是“受气包”,也会反击。

譬如,川普前妻伊万娜以“第一夫人”自居给回忆录打广告,声称自己可以直接连线白宫,每两周会和川普交谈。

梅拉尼娅随后通过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予以回应,称伊万娜用“谣言”来“吸引眼球”。

川普进入护妻2.0模式 比起克林顿还是弱了点_图1-4

不过,相比之下,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护妻”似乎更显“强势”。

希拉里•克林顿当年还是“第一夫人”时,曾被《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威廉•萨菲尔贴上“天生谎话精”的标签。

对此,克林顿直接放话,“想给萨菲尔一拳”。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