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与王沪宁合照曝光 无视刘强东讽刺
www.wforum.com | 2017-12-05 11:39:5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与王沪宁合照曝光  无视刘强东讽刺

马云(右红圈)陪同王沪宁(左红圈)视察(图源:鼎盛军事) 

马云与王沪宁合照曝光  无视刘强东讽刺

王沪宁(前排左二)参观阿里巴巴,马云(前排左三)陪同(图源:新华社) 

新晋中共政治局常委的王沪宁近期出现在浙江乌镇举办的互联网大会上,引发舆论关注。 

《北京青年报》12月4日透露,王沪宁当天参观了阿里巴巴等公司,马云陪同在左右。 

12月4日晚,马云陪同王沪宁的照片在网络流传。 

报道称,在阿里巴巴展台,马云为王沪宁讲解了五大业务,展示了一款名为“天猫精灵”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另据报道,在乌镇参加互联网大会的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却在暗讽马云。 

刘强东表示,在某些富豪表示一个月赚到几十亿(1元人民币约合0.157美元)已经让人很痛苦了的时候,中国还有数千万极端贫困人口。这是中国富豪的耻辱。

马云在11月29日曾说过上述言论。因此不少声音认为,刘强东在讽刺马云。刘强东的京东和马云的阿里巴巴一直被外界视为商场对手。 

刘强东在12月4日晚还与数十位中国互联网大老聚会,独缺马云。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聚会的大老在业务上多视马云为竞争对手。 不过,与这些商界大老聚会谋局不同,马云陪同中共高层显示出其较强的“政治能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